我觉得不晚,说实话我现在很多大学同学毕业以后浑浑噩噩也没混出个名堂 来,白白浪费3/4年,而且真的有理想抱负的话那里不是社会,哪里都能历练,大学也不例外,22了社会经验也不是刚高中毕业的毛头小子可比,为人处世也会圆滑很多,这样在大学是很能混得开的,而且22不大有的是时间,大学不说能学到什么,首先他能让你有一份回忆,有一份经历,最后让你有一份学历,不要小看学历,也不要过于重视,但是同样的条件,你是老板的话你想要个大学学历还是高中学历呢


鼓励你肯定不晚,实际上越早越好


送句话给你吧,活到老学到老,想想孔子,想想那些大器晚成的人,我相信你已经有了答案。学习,永远都不晚啊。


不晚,我一个高中政治老师,他自己高中上了8年(两遍+再一遍的高二、高三),28岁本科毕业,人生阅历很丰富,侃侃而谈。就怕工作后,拖家带口了想再学习,那可就真的没时间了。


不晚

毕业工作也挺好


去学习不晚,学习什么时候都不晚


不晚,甚至有更多的收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