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恋爱期间应不应该花男人的钱?或者恋爱前呢?一直很好奇这个问题,但是据我亲身经历来说,男人越对你舍得花钱越爱你,钱花得越多男人就越珍惜你。这是对的吗?


你好

这个问题要辩证的看待

  1. 男人舍得为你花钱是爱你的表现,但是也要看情况,比如家里一般,但是愿意给你花钱或赚钱给你花,这种人是需要珍惜的。家里条件比较好,花钱是很正常的事,你可以从更多的维度来评估,因为仅仅从花钱这一个维度对比,很可能他遇到谁花钱都是一样的。但是我不是说,家里有钱的对你花钱就是理所应当的,不是,是有钱和没钱的区别在于:他有多少钱,愿意为你花多少钱,代表了他爱你而牺牲自己的比例。
  2. 花钱这个事情,不要刻意去测试,比如两个人谈的好好的你偏要对方给你买这买那,不买就是不爱你,这样的行为就是片面的理解「男人花钱是爱你」这句话的意思。即使他花这个钱,那他心理也会觉得不被尊重,不管他是有钱或者没钱。有钱的可能会更生气,因为自己有钱,就不希望被别人当成提款机器,有钱人难道不希望得到实实在在的爱吗?
  3. 男人爱你有很多种表现形式,男人花钱说明他在意你,男人不花钱不能说他不爱你,要看你们的交往程度,契合,个人性格等等诸多因素。所以说男人花钱是爱你的必要但不充分条件。
  4. 男人爱你的前提,是你爱自己。你如果觉得自己是值得被爱的,你不需要通过男人花钱来证明自己是被爱的,假如这个男人不爱你了,你也不会丧气,因为觉得其实只是不合适,况且自己这么好,怎么会没有人爱。自爱不是自恋,而是看到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欣赏发扬自己的长处,包容接纳自己的短处。同时也理解包容对方的短处,看到对方的长处。
  5. 爱自己是一切的开始


谢邀。这个问题个人有个人的见解吧。我觉恋爱期间尽量不要只花对方的钱,而是有来有往,对方请你吃饭,你可以去,改天也可以请对方喝奶茶,对方送你礼物,你一样可以收,如果你会穿搭,就可以给对方买件衣服。如此既得体,也不会显得生疏,而且还能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

另外对你所说的,男人越对你花钱越代表在意你,珍惜你,这种想法我是不赞同。人的家境有好有坏,能力有高有低。为你花钱少的并不代表爱的少(当然,不包括那种特别抠的),也许对方经济实力有限,为你花钱多的,并不代表爱的多,也许他对别人也一样。曾经听过这样一句话:一个男人愿不愿意花钱,衡量并不应该是数量,而是质量。一个人有一百万,他愿意花10万,一个人有10万,他愿意花9万。这样就对比就显而易见,而怎么衡量,取决于你。


我想了想,这个问题应该是问女孩子的。

我的看法只能是建议。

说一个前前前前前任吧,她家条件是还好,不过父母对她应该不怎么关注,据我所知,她每个月两千出头的工资用来维持一个女孩子稍微精致的生活是比较难的。

闺蜜一起玩,吃个饭,你不能说你们吃吧,我买个红薯啃啃就好。

大家一起买衣服,你不能空著手回家吧!过节之类的,鲜花口红总得有啊。

于是,在我出现之后,零零碎碎的开销有人买单了,不用精打细算过活。

可能我这里就是第一个甜头,分手后没几天就有人接盘了,为嘛?小时候说美国人开放,现在我们绝对是比他们走在前头了!我一个男的都觉得没有半年以上感情积累的男女朋友属于约(烟花)。

再后来,也有不花我钱的,你请她吃饭,消费,完事回家人给你退一半回来,电影票都是自己花钱买!这算什么?算拒绝我?我当时是这么认为的,应该没戏,我都打算止损撤退了。后来自己贴上来送人头,我也懵懵的。

后来了解的多一点,很荣幸我是初恋!再有就是她父母的管教以及资金支持!大概她想的是做一个不贪小便宜的好姑娘!(傻得,这种想法要不得,我再喜欢你,你退我电影票钱,买花的钱,我绝对以为是拒绝,你要不自己倒贴过来,三五次以后我绝对不会再追了。)

还有完全奔钱来的,这种基本上老司机一眼看透,有钱么玩玩也好,不富裕还是尽早撤退止损为好。(我还是希望有部分女人拜金的,不然我赚钱干嘛?)

我大概认为吧,钱是肯定要花的(这东西谁都不够花,愿意为你花钱,肯定是对你好的。家里有矿的不算)

还要分析对方的条件,看他钱花的到位否。

你说一个学生暑假工两三个月给女朋友买个五六千的手机,那绝对是舍得花钱了,但一个年收入上了二十万的男人无缘无故送你个手机!送礼物没用心,并且带侵略性,肯定是来玩的。

我很喜欢体面的一句歌词,我敢给就敢心碎。

如果他花了几个月工资为你买了什么,做了什么,请不要拒绝,更不要去劝,这是一个人感情生涯里难得的几次奋不顾身。如果你们走到了一起,你可以管教他,如果你们散了,还干你屁事。敢给,就敢心碎,这是一个人的体面。

自动给的,如果不是你认为的男人死光他也没戏,让你厌恶的,难么最好都接受。

你张嘴要的(该要的,是谈对象,又不是交朋友,向男人要东西是理所当然的)要适可而止。

你感觉快要到位了,几乎可以确定男女关系了,那么要点礼物是理所当然的。这一点,从他自己的收入去分析。你不能向一个月入三四千的人去要一个几万块的包,这不道德,这一点在你接受他之前就应该考虑好。


我认为:可以花,但是不要都花他的钱,恋爱前后都是一样的。

比如他请你吃了一顿饭,你可以回请他看一场电影或者请他喝东西。女孩子在恋爱中也要有一定独立性。我觉得这样的恋爱才是双方舒适的。

如果他不愿让你掏钱,你可以不定期送些小礼物给他,都会让他很开心的。生病了买点药给他,平时牙膏剃须刀,逛街衣服裤子鞋子等。


我觉得吧,还是可以花的,我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恋爱之前,我肯定会给自己喜欢的人花钱啊,制造惊喜,或者给她礼物,出去玩这些也都是这样。不过我女朋友和我都是家境都是一般,所以我们都是AA的,不是说每次都AA。而是有来有往,我带她看电影,她带我吃好吃的。去哪里玩我买门票,吃饭都是她在攻略上看,然后带我去,总之都差不多是吃喝她来,住行我来!


看个人怎么想的,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的, ?的觉得男友家有钱的无所谓, ?的没钱就不一定了,还是要看个人


有为你花钱的态度

体贴的心

比起钱我觉得细节更能代表他心里想法吧

也有同学跟我说过

不花钱就是傻子

可是 如果没有以后 钱都花我身上了

他怎么娶老婆呢?

会很内疚的

相信 比起钱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可以代表他爱你。


我觉得不是该不该的问题。首先女生要自己独立。不要想著从对方身上获得一些物质上的东西,因为没有人天生欠你的,这个世界上只有父母会对你不求回报,无怨无悔。但是在谈恋爱的时候,如果一个男生追你却不想在你身上花一分钱,你能保证等你和他结了婚,他对你更好吗?无论是结婚以后,还是谈恋爱,首先你都要经济独立。不要因为对方对你好就无限的依赖对方,因为有如果有一天你彻底你能上了对方,甚至到如果没有他不能自理的程度,他想甩你轻而易举。到时候痛苦的是谁?所以谈恋爱的时候,只要不是很无理的要求,尽量让男生付钱。他爱你有多深,就从他肯为你付出多少钱,就就能看出这个男人是否值得依靠。


题主就有个问题。

为什么说花的钱越多越爱你呢?

我身边有一些男生,他们说恋爱时候给女生花钱相当于投资,投资总要见到你的回报是吧?为什么一直在女生花钱呢?因为男生可能觉得,我都花这么多钱了,追不上/得不到不就亏了,还是硬著头皮继续花钱吧。

用金钱衡量爱情,我觉得题主三观就不正,万一一个很爱你的男人,他很优秀,但是现在手头紧,拿不出什么钱,你就说他不爱你?建议换位一下,问题主一个问题:谈恋爱期间要不要花女人钱?

希望题主不要在回复里坐地双标起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