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家庭管理不严格,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结果他没地方去,不得已让他来我家睡了一个晚上,锁了门,早晨起来我妈闯进来,发现他了,我一直在解释,我们什么事都没发生,我想请问一下,女孩子带男性朋友回家真的十恶不赦吗?我觉得就只是普通朋友关系,真的没别的想法。也想过我爸妈会生气,但是我还是做了这件事情。想请问现在有什么办法可以补救?


一位夫人打电话给建筑师,说每当火车经过时,她的睡床就会摇动。「这简直是无稽之谈! 」建筑师回答说,「我来看看。」建筑师到达后,夫人建议他躺在床上,体会一下火车经过时的感觉。建筑师刚上床躺下,夫人的丈夫就回来了。他见此情形,便厉声喝问:「你躺在我妻子的床上干什么?」建筑师战战兢兢地回答:「我说是在等火车,你会相信吗?」

话说假设你和你妈妈出远门,半路有突发情况回家,进屋后,发现你爸爸房间锁了,半天后才开门,有个女人走了出来,你爸爸说这个女人家里马上要装修,所以进来看你们家装修布局,你相信吗?

活性炭包 新房装修吸去除甲醛京东¥ 99.00去购买?


是的,很过分

首先,我希望你明白,你爸妈的生气不仅仅是因为你带了男孩子回家,他们生气的是你不知道怎么去保护自己,不管是不是朋友,在爸爸妈妈眼里,男女有别,很多事情不是单纯的你觉得怎样,就是怎样

其次,家里管的不严不代表你就可以晚上和朋友出去玩,我不反对出去玩,我不喜欢的是时间,你认为出去玩的时候有个男性在身边就能保护你了吗?我的男朋友21岁,不管我们在家或者出去玩住宾馆,十一点之后他从不许我外出,他告诉过我,如果遇到什么危险,他不确定他能不能保护好我。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想对你下狠手的人能有多残忍无情

然后,我没有明白的一点还有,你是和你的男性朋友宿在一间屋子了吗?还锁了门?妈妈还闯了进来?爸爸妈妈的房间不能睡吗?将就一晚沙发地铺也没关系吧?非要是跟你一间屋子?这点最过分!因为你认为是普通朋友,妈妈会认同,但和异性共处一室,真的很过分

(插一句,我自己是很黏妈妈的,已经二十岁也没有超过十点不著家的,跟自己的爸爸妈妈相处亦师亦友,他们生气骂你是因为伤心害怕,他们是因为爱你且不希望在你身上发生不好的事,这点我不是愚孝昂)

妈妈不反对你交朋友,但你的妈妈一定希望你自尊自爱,这里并不是说你做了什么坏事,你还是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如果这个时候让你站在中立人的角度去看这个事情你也觉得没有任何不对,但你站在妈妈的角度呢?去想一想,一回家看到自己的女儿和一个男孩子住在一个屋,尽管什么都没发生,但你觉得对你自己好吗?

这件事情并没有十恶不赦,只是希望你能够记住,女孩子要好好保护自己,不管是友人还是陌生人,都一样

宝贝,我比你大几岁算是你的姐姐,爸爸妈妈有很多话是不知道该怎么说的,他们的爱或许在你看来是限制,是禁锢,但等你真的长大了,你就知道爸爸妈妈的原因了

爸爸妈妈不是一直都是爸爸妈妈,你出生了,他们才成为爸爸妈妈,你几岁,他们也就几岁,有的时候你嫌爸爸妈妈管教多,还唠叨,就厌烦他们,但爸爸妈妈也没有嫌你不听话就厌烦你啊

你要好好成长,保护自己,也保护跟你一样大的爸爸妈妈


别补救了,当你决定带他回家的时候已经无药可救了。


有点没看明白,你俩是在一个屋子睡觉还是不在一个屋子啊?

你是把他带进房间然后锁上房间门?在父母都在家的情况下?这就有点问题,即使真的什么也不做。

如果是你回自己的房间一个人睡,然后锁上房间门让男生睡在另一个屋子,这就还说得过去。

第一种情况只能说何必呢?

你自己睡自己的房间,让他睡客厅,睡沙发,哪样不比跟你睡一个房间强?主要是家里也没监控,让父母看见有嘴也说不清啊。

能把带回家,我敢说99%是暧昧的异性朋友,只是还没捅破。这个事只能等父母冷静下来,你再周旋解释,虽然他们可能不会相信你。


当然不过分,如果有人说你过分那肯定是他不对。另外我有个朋友想和你认识一下,方便不


问问自己,为什么要带他回家过夜?答案就在你自己心里。


要看什么情况了,一般来说很过分!


不是过不过分的问题,而是万一人家把你qiang了怎么办,谁负责?


很过分


真的相当过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