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摩羯女,题中说的摩羯男是我一个学长,很帅很优秀,自己的颜值也不差,但还是不敢去追,也不知道怎么追……


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


首先得让他知道你对他有好感吧。可能你经常给他评论,或者时常找他聊天,他就敏感地察觉到你的感情。一旦他发现你对他有好感,他也会默默关注你,观察你。这个时候最重要的一点是不要展现你的缺点,特别是这个摩羯男不喜欢的点。而这些点摩羯男可能会通过观察细节,默默给你加分和扣分。因此,除了稳健地展现一些摩羯座可能会喜欢的优点,比如有文采,也要注意不要在他面前出错。

对于摩羯座,以真心换真心是很重要的。你的真心如何展现?同样摩羯座会通过默默观察和分析你的言行。因此,对摩羯不要想通过套路吸引他。对于套路,摩羯很容易看透,然后嗤之以鼻就走掉了。要以心换心。直接一点也许更好。接触一段时间后,发现摩羯对你并不反感的话,可以约他一起出去玩。摩羯可能会再三拒绝考验你,这个时候就要坚持一下。

约会很重要,因为会暴露很多你的习惯和性格。摩羯一旦发现你们相处不舒服,就会认为你们不合适,进而就不会考虑跟你在一起了。除了相处舒服之外,摩羯还很看重你们有没有未来。假如你们明显没有未来,摩羯可能宁愿不跟你开始。总而言之,摩羯看中两点,相处舒服和有没有未来。

加油吧妹纸!


不要陪没有成长的摩羯座长大,你会伤得很彻底。摩羯男不用追吧,只要你能吸引他的眼睛,他会自己靠过来的


母鸡啊 我是水瓶


先做朋友吧


摩羯座应该不能去追吧,先了解他的朋友吧。和他朋友混熟了再说,千万不要太表示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