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大学生认识一个大我5岁的男生 这是我第一次跟男生接触 我们约会接吻他甚至摸我 正当我觉得应该在一起的时候 他说自己创业不顺利没什么钱给不了我什么付不了责所以现在不太能谈恋爱 我当时是表示理解的 但是越想越不对 感觉他不是真的喜欢我只是消遣我 既然是怕不能对我负责那干嘛对我这么亲密 但是这都是我的猜测 因为是第一次跟男生接触我怕错怪他但也怕伤害自己 我该怎么办


有…我…

个人恋爱观较为保守,对为了恋爱而恋爱或者打著恋爱的名义「耍流氓」不感冒。想为找媳妇儿谈恋爱,经济基础都没有,自然就不谈,所以大四之前就没得谈恋爱的想法,直到大四——拆迁了——结果也没有想法了,清心孤欲了…

单身久了,单身会让男孩子变得更加强大!追逐爱情和喜欢,不愿意将就!都是第一次做人,没必要将就自己变成将就对象喜欢的样子。


稍微大一点你就会发现所有的爱情都是建立在物质基础上的,就算再能省著,在恋爱这方面也不能太省,很多男孩子因为没钱而没有去谈恋爱,不是他们不想,而是压力压的他们喘不过气,他们也想要一场恋爱,但奈何自己的经济水平不够。


会,没钱去恋爱最后肯定走不到一起,分开彼此难受不说,还当误双方的前程。我是一开始就拒绝恋爱,不会和女生暧昧和动手动脚,别人都以为我是个gay。我三十三岁才碰到初恋,因为不会谈恋爱被分手……


不会。起码我认识的男生,基本都是:

网路上:富婆富婆,我要富婆,我可以

现实中:对不起,你太好了,我配不上

可以说是有点大男子主义吧,但是女生在经济方面比自己好很多的时候,一般都是会拒绝的。


会有 那叫渣男


没有钱为什么谈恋爱,为了多一份压力吗?为了多被一个人骂没上进心吗?为了多个妈吗?

所以没钱谈什么恋爱。


他是真的不喜欢你,只是想消遣你,如果他喜欢或者爱会尊重你,保持清醒,如果你不介意也可以交往各取所需,如果介意还是离开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