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有的。就算没有,你长时间和一个人相处也会越来越像,夫妻相听过吗。


遇到过长相相似的人,但也不会说很相近;也遇到过性格相投的人,成为了朋友,这大概是同类相惜;但目前还没遇到性格,长相都很相近的人,大胆幻想一下,世界上那么多人,应该会有那么一个人和你有7-8分的相似处吧!不过,假如真有那么一个人,在未来的某个时间里真的相遇了,我觉得真的会是一件很奇妙很有趣的事!


谢邀。

我觉得是有的。以前和一个女孩玩得特别好的时候就会有人说我们两个特别像。可能熟悉了的朋友都会这样叭。


每日一乐∶找找史上跟你长相相似的人。

我跟乾隆眉毛 眼睛 鼻子 嘴,连大小脸的方向都一模一样,我能断定乾隆喜欢侧卧。并且他喜欢南方。

这完全是沐我而冠

为了知道我以后找什么样的老婆,我特地去看了一眼他皇后的样子。

因为历史证明,找了这样的老婆,长寿,「统治时间长」。

真俊。

(沉思,嗯,这不是那谁)

我是个很客观的人。

乾隆花光了清朝的积蓄,延续了康乾盛世,我也喜欢花钱,现在社会上钱花不掉,如果相似的人有相似的人生轨迹,我是不是能把社会上的钱都花掉。解决当前政府和企业家最头疼的问题。

另外,乾隆皇帝的臣子画像历史上也有,我会挨个对照,像忠臣的加分,像佞臣的减分,减成负分。

下次加我都先发照片!我一一核对再议。欢迎当代陈廷敬、于成龙、沈葆桢与我联系。

然后这里有很多故事可写,比如,

我,乾隆,打钱!

或者我是不是可以假装穿越了,逢人就,

跪下!

(让这守旧党当看看什么是真的旧,你再旧都没有我旧,你不是守旧吗,跪下)

或者,

总有刁民想害朕!


当然有。

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千千万万的长相,也有千千万万的的性格。

我有个朋友的朋友,上初中的时候就是个假小子的模样,而且她的穿著也是按照男孩的样子,平时走路,说话,包括骑自行车都是男孩子的骑法。大部分时间大家都因为他的样子和性格把她是女孩的事实忽略掉了,因为你感受到的眼睛看到的就是个男孩呀。

其实我们周围也有很多这种长相和性格接近的人,有的长相甜美的姑娘性格就是温柔似水,有的长相霸道的男生生活中就是个霸道总裁。

当然,生活是个大染缸,它时常也会让我们对它束手无策,此时的我们可能看上去风淡云轻,实际内心波涛汹涌。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说有经历有阅历的人我们从他们的脸上看不到喜怒哀乐……

愿我们都能心随愿,常常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