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这样吗?这就是现实?!!


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 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

说实话,不是很认同。只要外表给人干净,舒适,你就不会排斥这个人,进一步了解,有趣的灵魂会让你们有所交集。

如果因为脸而有所交集,放心,这种交集维持不了太久。脸只能吸引一时,你总会腻。


前段时间有一句话说,没有美丽的外表根本没有人会在意你美好的内心。

这句话引起的争论还挺大的。

毕竟没有人有义务通过你邋遢的外表来了解你的内心,我们去超市买水果都要看外表呢?

我觉得年纪越大,资历越深,经验越丰富,看得就越透,越能理解真诚的灵魂比美丽的外表更重要。

怎么说呢?肤浅的人都更加注重颜值,却有极少的人会重视言值。

其实我们都是凡人,我们都很肤浅。


看人先看脸嘛,第一眼看上去邋邋遢遢的,就让人失去了继续了解下去的兴趣,有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嘛: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来了解你的内心。


这句话还是有些偏激了~

不可否认外貌加分的重要性~

但是年纪越大越会发现真诚的灵魂比姣好的面容更重要~

这句话在有前提的情况下是不成立的,譬如很多领域的名人,没有美丽的外在,我越想知道他们内在如何的丰盛。如果有个前提,在一个你全无半点认知素未谋面的人面前,对大部分人来说没有美丽的外在是很难吸引人花费时间来了解你的。

美丽是上天的馈赠,因此在一些情况下受到优待无可厚非。谁还不爱美人怎么的。但是一个人并不能凭这份馈赠就无往不利。你在比赛中领先了五十米就可以不跑了吗?

还要补充的是美丽应该是广义的,不只是玉树临风明眸善睐之类,应该是一个人的由内而外的气质,整体给别人的观感。不是天生长的美还可以后天修炼美,不要悲观,不要偏激,美好生活自己造。


因为颜值是快敲门砖,首先你得漂亮才能让人家有靠近你的欲望,喜不喜欢就另说了,也不是说长得不好看的就没有人在乎内在了,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吧,就像有的人生在罗马,有的人要花时间去罗马,而认识你之后能不能被你吸引又是另一回事了,就像一个女的喜欢男的,不了解内在的情况下,肯定也是先从外表选择,之后能不能成也就看这个帅气男生的内在有没有吸引到这个女的了,同理


在一定情况下这是真实的。

但是世间事物都不是一定的。如果在你身上这句话灵验了,说明你过于平庸,混在人群中并不比别人强。

你把自己看高了,把别人看扁了。颜值难道不是一个人的优势吗?和你拥有别人不同的天赋一样。

正视你自己,了解你自己,也要了解别人。

这是一个平庸的年代,但你的心中有欲望,脑中没东西,又不甘混资历。

不肯踏踏实实努力,心中浮躁,向往名利。又羡慕他人。

丑不可怕,穷不可怕,没天赋不可怕,可怕的是浮躁。心不定,诸多烦恼缠身很可怕。

没有美丽外表当然可以名震海外,当然可以让别人了解你。

马云如此,曹操如此,王朔如此,冯小刚如此,马未都如此。

定下你喜欢的,看自己不足,看他人优点,行事有道德,多看多想少嫉妒。

正如满腹诗书气自华,你是你,别人无法取代。

同样你永远无法想像我有多丑,我都如此,你又怕什么!


买个苹果草莓尚且要挑个红艳艳的,何况人呢?

首先我们只是普通人,做不到圣人,高人,去超市买个水果,买件衣服等,都要好看的外表,好看的外表给人内在也不错的错觉,而这种错觉给我们安全感,舒适感。另一方面,感情是相互的,俗话说,子不嫌母丑,相处久了,知道妈妈是这世界最爱我的人,我也爱她,也就不觉得她丑了,所以,没有感情的基础,外表就相当重要了,有了感情,我们也是喜欢那些给我们爱和快乐的人。只是因为,我们有审美和归属与爱的需求。


美丽取决于每个人怎么去看待,任何事物都一样 取决于怎么看待 所以个人怎么认为 就代表你的自我是怎么样的,人习惯于用第一印象去看待,如这句话所说 美丽有 也是没有,如果喜欢随大众的审美观去看待事物 那就得问自己了 只是这念心在作祟


太绝对,美丽的外表是加分项而不是前提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