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从好友口中得知,和我冷战的一个同学说我:没心没肺,做错了事,像没事人一样。我跟好友说:你是不是也这么看我。她说:看起来像是这样的。

真的不是当事人,或是没经历过这种事你很难感同身受。只能说好友是好友,却是走不进心中的那种。每次冷战错都撇在我身上,服软认错,却偏偏摆脸色跟我冷战,我受不了这个气氛,在被窝里偷偷哭,在外面跟父母倾诉。曾求助好友请她跟那位同学说一下我很抱歉,而好友却没有起调和作用,最后还是我自己去解决。冷战次数多了,也看开了,不跟我说话我也不管了。哭过就当祭奠这场战争了……

好友的冷漠,自己的软弱(没有当面跟她理论起来,当她的冷战一发起,我必定是错方),她人的强势,令我一度陷入悲伤,但都没有在好友面前哭过,毕竟她还跟那位跟我冷战的同学一起走,毕竟她们俩又没冷战。

听完她的回答,我无奈的一笑,原来我在别人眼里是那么没心没肺,我只能说:我哭过 但你不知道,况且又何必给你增添负能量呢。


我身边有个朋友

性格开朗乐观,长得很帅,就是身高稍微矮点,但是不影响他的美貌。

我和他认识有七八年了吧,他为人很随和,不争不抢,大学毕业后跟著家里做生意,一切都是那么的平和!

他曾经交往过一个女朋友,他很爱他的女朋友,因为很多原因两个人分手了。然后他叫了几个朋友一块喝酒,说了和女友分手了

我们看他的表情,他很平静,和平时一样,那天我们不知道喝了多少,反正都喝醉了,我和他的小区距离不远,我们一块回去

在回去的路上,我们还开玩笑,反正就是很开心,到了他小区之后,我发现我的钥匙忘家里了,于是就在他家借宿一宿

到了他家后我们又喝了两瓶啤酒,中间我们还在开玩笑聊天,他同样看不出脸上有失恋的表情。

没等喝完,我就在沙发睡过去了,凌晨两点左右的时候,我被渴醒了,一睁眼就看到我这个朋友拿著他女朋友的照片低声啜泣,哭的眼都肿了

我没去安慰他,因为我知道这种事安慰没用,我也感到震惊,我就这样眯著眼陪著他

我真的没想到他哭了一晚上

早上七点,他出门了,我也洗了一把脸,过了20分钟,他手里带著早餐回来了

一进门,他对我笑著说,怎么起来这么早啊,我看著他红肿眼说,你不是也起这么早,他说我已经习惯了。

吃完早饭,他还对我开玩笑,说,你得再给我找个对象啊

我说没问题

我走的时候拍了拍他的肩膀,说,兄弟,看开点

他望著我,脸上露出轻松的表情说,哎,多大点事,不就是一个女人嘛。

我没有多说什么就走了

通过他我才知道,原来有的人只是表面强大,内心其实很脆弱。再后来他一直没找女朋友,直到他前女友结婚!


几乎都是


一个姐姐表面看起来很坚强,但内心相信世人皆恶,不可信,对未来抱有一种遁入空门的感觉。学习好,可是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我至今还没弄明白!


我妈


特别是父母,因为他们要撑起一个家。


谁的内心不是一个脆弱的小孩子。只是还没遇到对她好的她喜欢的那个人


有啊 我发小 她是我们小团里里的大姐大 我们有什么事儿都会问她的意见 她也会帮我们解决 比我们这些同龄人成熟多了 但越是这样的人其实越敏感 因为太过于在乎别人的感受 如果不是家里没人疼 谁都不愿意逼自己快速成长吧


其实身边是有很多这样假装坚强的人,我自己也是不例外。心的最脆弱的时间段是在寂静的深夜里最容易敏感。


其实管好自己已经不简单了,何必眼睛向外去管别人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苦,事情看穿不猜穿才是最大的善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