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节镜单纯做探查大约5000以内(做这个的很少,患者一般不接受,三甲医院也尽量不开展,多数都是在下级有条件的医院完成),以下都是所有费用,略有浮动。

关节镜单纯做清理的话1w+到2w以内,不论你是绒毛结节性关节炎还是色素沉著性的,还是游离体取出。

半月板的话成形术也是1w+

半月板缝合的话在成形术基础上加上缝几针的消耗,一般是一针耗材2000元左右,一般需要2到三针。

交叉韧带重建的话看是自体韧带重建还是异体韧带重建,自体的话5W,异体韧带需要购买另加2w。一共约7w。

其他的暂时想不起什么了。


右膝盘状半月板撕裂,18年11月19号做关节镜手术,切除四分之三半月板,缝合一针,一针6000,进口针只报百分之二十,术后加膝关节支具700,加弹力袜200,最后,总共花了不到一万,差几百块钱,术后47天,恢复中。


刚刚做完半月板缝合和前叉韧带修复。异地自费43300,在广州南方军区总院做的,医保迟点回深圳报销。

之前在福建打球伤的,去了急诊拍了X光骨头没事,开了点云南白药回宿舍,过几天消肿了好了。去小跑了步,第二天起不来,上医院拍了磁共振,左膝盖前叉韧带断了,部分骨折需要马上住院。 联系了骨科朋友马上跑回广州,对比思虑后去了南方总院原广州军区总院。

前叉韧带没断,片子医生也说是参考不一定很准确具体得看关节镜查看。 我是由于积液和尿酸结晶过多导致结果有误判。部分撕裂韧带修复,然后积液清理,结晶刨吸,半月板修复五针,施乐晖3280一针,Depuy omnispan共四针两万。

第二天下地自己小便,晚上六点出院到家有了第一次大便。戴著支具躺著,刷了很多康复主题,希望早日康复。

篮球,可能要说再见了,一身都是打球落下的伤。

&
(二维码自动识别)


刚做完,右腿半月板切除缝合修补,医保后自费一万二


坐标,中部省会城市,某三甲医院。半月板撕裂和韧带修复手术,费用5-6万。


入院第4天,预交费7000、刚刚醒来看,目前欠费5200准备补上。

截止现在花费1.2w。医保在省会城市,但因为疫情不敢去省会城市,只敢在当地三甲医院做手术,自费去报销。

我做的是盘状半月板切除手术,挺贵的,主要是麻醉贵,还有切除冲洗,都要很多钱。

预计两w块以内,不知道能报销多少。

不管多少钱,去看病,治好了就可以啦!


半月板撕裂手术结束医生说磨损比较严重切除少徐封了一针手术那天是消费了8000多第二天是4000多一个膝关节支架居然2000多。封1??针是3600。其他都是些药手术事前后的消费 第二天就下床上厕所感觉还好 周四的手术 感觉恢复的还可以。 其他可以接受这个清单一出看到一个支架要2K多瞬间不淡定了 雾草。


前叉韧带重建加半月板主体缝合,北医三院5万多,刚做完一周。医保还没报,保守估计两万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