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男朋友能活下来就不错了


不会

本人就是医学生,男票同班同学


医学生在考试前尤其是期末考试前,心理压力大而且由于复习和各种事情身体也容易吃不消。倒不是说想不起来有对象,而是,要不因为自己状态不好不想把负面情绪带给对象;要不就是确实完全没有精力和时间。

感觉和医学生谈恋爱也挺不好的,生生的能把校园恋爱谈成异地恋。


于是更新我跟男朋友2019年最后一天看宠爱后留的的影子照。

明明后天就要考诊断了呢!_(:::з」∠)_

---------------以下原回答------------

举手!!!我有权利回答这个问题!!我不仅有个医学生男朋友,本人也是医学生。

医学生男朋友只会在他真正学习的时间消失。

也不会真的一点都不记得自己的女朋友的啦

因为太多的书要背了而且一本书一两天都看不完,我男朋友偶尔会关网学习。基本上就跟消失一样了。其实别说是他消失了,我也消失了。

不过我们俩会在学习前告知对方一声要学习去了或者我偶尔搞个怪先跟他打个电话消除学习中间突然想起他的情况。或者说忘记跟对方说的话在学习之后看到消息就回复说明去干嘛了。

所以忘记对象是不可能的,就算是考试月也不可能的( ?Д`)

不过如果担心男朋友学习学太猛忘记你了。就把他约出来一起学习嘛~同为医学生还可以互相探讨问题(押题)!

悄咪咪告诉答主一个事————

有男朋友在身边一起攻克考试月效率比一个人要高多了哦。

亲测有效!!


我记得我大二结束那个期末,考机能笔试,机能操作,组胚,病理,生理,病理生理,形态学,免疫学,寄生虫,微生物,文化概论,职场医患沟通,毛概,英语。每本书都好几百页,尤其生理,组胚,病理,病生这种重中之重的学科,生理还花一整年学的,厚厚的一摞书

最难过的是病生和生理一堂考,病理和组胚一堂考,这一天考四门,真的要崩溃,并且没有一门是有重点的,整本书全是重点,并且都要在短短几天考完,考试月的图书馆连座位都找不到,每天图书馆开馆之前我就等著,为了抢个座位,等闭馆才回去,回去之后还会继续熬夜。

我当时的室友不是和我一个专业(非医学),我起床了她们还在睡觉,我从图书馆回来她们已经上床了,最幸福的是凌晨躺下床的那一刻,躺下床立马睡著,哪有心思玩手机,那时候前任也是医学生,我的考试周总是比他早,也不至于忙得连个问候也没有,压力太大是需要安慰鼓励的(可能因为我是女孩子),他会陪我熬夜,不过通常他都熬不住睡著了,然而我依旧挑灯夜战期末考。

期末考的时候班群里无论深夜哪个点都是有人在讨论问题,连平时从不熬夜的妹子,也开始了挑灯夜战,

每个人压力都很大,也很容易因为鸡毛蒜皮的事吵架,你男朋友如果没时间陪你,你要理解他真的很忙,忙得懒得说话,但是并不是一个消息都没有是正常的,你可以跟他说看书不会打扰他,早起,吃饭,睡觉前至少说一声,也相当于报个平安还没猝死,哈哈哈,好好沟通是关键,女孩子也容易乱想,乱想之后还会越想越委屈,你还不如直接跟他好好沟通,互相理解下。


医学生到考试月会消失,实习会消失,手术会消失

但想不起来自己有女朋友属于逆行性遗忘,建议观察随诊


没有那么夸张的!!

本医学生虽然没有男女朋友,但是跟好朋友的火花从来没有因为考试断过

只是沉浸在复习中,聊天的时间大大降低了,但是休息的时候还是能想起来发消息,不过,中间可能会隔几个小时的时差而已|ω?)

他要是说复习,一点都想不起来女朋友,那多半是思想有问题了( ′∵`)


反正我是会忘记自己还有个男盆友

_(:з」∠)_


是的对的

当你看见有这么书还没有复习的时候,当你看见整个宿舍楼里都在开著台灯喝著红牛通宵的时候,怎么会想到还有一个女朋友或是男朋友呢?当神经肌肉血管充斥你的脑袋的时候,哪还有空隙想到有一个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呢?


不是想不起,是复习真的很累,累到懒得去和别人沟通交流,何况我是异地,你让我考试月每天给你打视频电话我会疯掉的,不说了明天考药理,拜拜


会消失,而且连父母都联系不上,整个人就处于闭关状态。每天觉还不够睡,还有心思谈情说爱吗?

医学生尤其是进去临床之后,期末简直就是一场劫难。平均每学期七门考试(不算技能),要在半个月时间考完,而且任务繁重,所以为了能看完,都会在考试月来临之前著手复习,情况可想而知。不是熬夜熬个一两天就能结束的了。而是漫长的,没有尽头的熬夜。除了吃饭睡觉,就剩下看书学习了吧。我觉得一般人都不会在板凳上坐那么久,这更像是一个毅力的考验。考过试之后,会有重新回到地球的感觉。还是挺刺激的。

医学生的女朋友还是多多理解吧,他这么努力的去学习,也不会全为了自己,我相信是想给女朋友一个更好的未来。总比一个没有上进心的人强吧,哈哈。


会的,作为一枚医学女汉子,考试月是不会存在男朋友,女朋友这种生物的,满脑子只有内外妇儿生理生化,今天几十页的书背完了没有。


医学生的考试月确实是一头扎进学习里,但是不会一点都想不起自己的女朋友。本人在读医学生一名,到了考试月,大家都是一样的状态,但总会有空闲的时间。发条甜蜜的消息。互相询问一下。都是可以做到的,如果他是把你忘的干净,那剩下的你应该懂了。


不到考试月该消失也得消失,作为一名已经在临床的,奉劝你如果不是医护人员,不要找这样的职业做对象,学生时代是他们最轻松的时候了,以后会更忙,随时玩消失。当然,除非转行,或者医院的辅助科室。


考试月消失是真的(除了吃饭睡觉都在图书馆),一点都想不起来是假的(除了考试的前一天尤其是专业课,疯狂背书?刷题)超级焦虑(学霸请绕道谢谢)


不至于吧(医学生,女,回答)


会的


我只能说不光是男生,女生复习月也很希望手机屏幕一定不要亮,没空回消息


作为女医学生,我已经没空搭理男朋友了


不可能,考试虽然很忙,但也是要吃饭的,一起吃饭最起码是可以的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