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医当然是信贺银成啊


家庭条件好,不愁生计,看兴趣。

家庭条件一般,以后父母能帮衬你付个首付,自己只需要还个房贷,学西医。

家庭条件不好,需要自己挣钱帮衬家里,请选其他专业。


这里推荐药王孙思邈呢

至于教义,就《大医精诚》吧

如果看完之后诚心悔过专心学习就最好了


不认真复习,自家祖师爷是不保佑你的,张仲景、华佗没用,扁鹊、希布克拉底也不好使

你得信图书馆祖师爷

本来最好的对象是教员,但是教员反对迷信

思来想去,你信老子吧


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是满足不了你吗?(狗头)


我也是医学生,虽然中医博大精深,但非要信什么的话,我推荐信 人民卫生出版社,祈祷 蓝皮的我都会,看一遍就能背∪?ω?∪


然而不管信谁,不努力的话,结果就是


现在中医专业基本上都会学所有的西医基础课 解剖组胚生理生化病生免疫微生物药理等等 实验也会做 西医专业国家只要求了解一本中医基础理论 还是选修课

学中医=学中医100%+学西医80%

学西医立省中医99%

学中医需要大量积累+不断体悟

学西医需要掌握方法论+追求创新

如果发自内心对中医有兴趣

能理解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不认为它是故弄玄虚

肯勤学苦练 沉的下心 最重要的是不怕后悔(同学里一半以上都会后悔)

你再学中医

不然干嘛给自己找麻烦 直接学西医就可以


当然是信患者不会按重点生病啊


学医你考研吗?考研你还敢唯心?


哈哈哈哈中西医结合临床


信 啥都行 不然容易崩溃


都好,看你喜欢什么,中医可能更难就业吧,如果家里有人干中医,尤其做的名气挺大的,医术挺高的,建议干中医。单纯的想学医,没有任何学医的亲戚朋友可接触,建议西医吧


信你的专业课老师,否则他会让你挂科的


那绝对是信贺银成了。毕竟你能成为一名执业医得感谢人家,至于更早的我们放在心里纪念的,贺大大是给我们饭恰的


谁都不用信,好好看书,做题就好


有一说一,各有各的好,看个人兴趣爱好吧。


这么简单的问题。

如果你感冒了,你会去找谁?

如果你得肺阑尾炎,你会去找谁?

如果你得了cancer,你会去找谁?


西医好就业,


信生理生化,不然让你挂一挂


谁都别信。

不论是仲景还是华佗都只是一部分领域的拔尖者。相当于一个比较会做土豆丝一个擅长番茄炒蛋,不代表他们都会做所有中国菜,也不代表他们做出来的菜全都好吃。

要辩证看待。「信」如果只是相信,可以信疗效,毕竟现在都以疗效论英雄。如果是信仰,别把自己拉进坑里。

中医的十三五教材有本医古文,里面有罗门拱立的故事,后来朱拜罗为师,其实他之前很多理论都是重构的。

所以,没有任何一道菜(划掉)一个人是可以为「信」的,信的都是疗效。知识不能一成不变。

当然……你要是找个精神依靠啥的,随便了……你找张白纸写个「药神」「医圣」,那白纸也可以成你的精神依靠……

信仰这东西,其实信来信去都是给自己增加信心的。信啥都行。


信夜班之神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