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喜欢骑马与砍杀这个类型的,最近2有点腻了等mod了,有啥好玩的类似的吗


可以去玩一玩天国拯救。

如果说骑砍是中世纪战争模拟器,那天国拯救就应该是中世纪乡村模拟器了。都是写实风格,没有剑与魔法。游戏内容比较写实,但也因此很硬核。我第一次玩新手村都出不去。

但这个游戏的细节做的很棒,比如里面的铠甲都是里三层外三层,还原了中世纪骑士的装备(个人超级喜欢中世纪风格那种铁罐头装备,而且里面有很多寻宝地图,极大满足了我的收集欲望)

细节方面还有射击系统 ,前期主角不会射击需要护臂才能使用弓箭,不然会被弓弦弹伤;主角首次杀人后会有心脏快速跳动的声音,开始没发现还以为是游戏bug;这样的细节还有很多就不一一赘述了。

游戏战斗系统跟骑砍比较类似,分为五个方向进攻防守。但前期属性较低以及技能没解锁,操作空间很小,和随便一个npc打可能就得半天。游戏战斗动作很帅气,特别是剑斗,剑法花里胡哨,虽然伤害没锤子斧头来的直接,但还是很喜欢。

游戏做的很好的一个地方就是偷窃系统了,游戏中前期金钱是很稀缺的,而装备店里帅气的装备都很贵。提升偷窃技巧,然后不花一分钱拿到店老板的所有东西那种感觉真的非常爽。后期即使什么都不缺,我也会经常去店老板的箱子里去进货

但游戏也有些缺点,比如bug多,读条慢,前期过于硬核,对新手不友好,但我觉得还是可以接受(虽然我曾多次在新手阶段卸载游戏),但游戏有很多地方可以去探索,比现在骑砍二只能打打杀杀还是有意思的(骑砍二现阶段还没完善,玩了近百小时感觉很多新鲜内容并没有完善)

天国拯救还有很多耐玩的支线内容,对于喜欢中世纪写实风格游戏和中世纪文化的不容错过哦。


还真没有,要不然汽油们怎么会一直等骑砍2呢


不一定类型一样 不过都是一起玩的 我个人经常搭配著,推荐全面战争系列


部落与弯刀了解一下,骑砍类的国产RPG。

我玩了差不多30小时,把所有城打下来了(和朋友一起,看了攻略开了mod),但是总体体验还是不错的,角色可选,也有专属剧情。角色技能也挺丰富,战斗场面不差,攻城战也还行。

缺点就是有些地方剧情对白太生硬了,不知道现在改了没有。主线也是个问题,太单一了,不推荐做主线,当成开放世界游戏玩比打主线好玩。另外就是一些细枝末节的小问题,玩了才知道,就不跟你说了,推荐自己体验哈哈。

另外这个游戏支持创意工坊。

总体评分我能打8.5/10 有空就买了吧


这类的话就骑砍更好一点吧,你可以玩玩上古卷轴


1《天国:拯救》战斗和装备系统和骑砍有些类似

2《自由人:游击战争》和骑砍同引擎的游戏,有点像现代战争皮肤的骑砍


其实我觉得X3挺像骑砍的,太空版骑砍。

两个游戏都和大航海时代有些渊源,所以像


kenshi

虽然画质稍微渣了一些,但是真实性还不错可以试试看。


巫师系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