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谈恋爱很久了,

戒了!

当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苦,也就没那么想和谁在一起了。

我们恋爱了四年,马上就要订婚了,她却跟别的人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这两年我一直无法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因为我看所有人都会想起我和她在一起的种种。她走了,我就不想恋爱了。

她说,我不爱她了。我不再会因为她大半夜的一句,「我想你了」,而飞奔两千公里的路程去看她了;也不会每逢节日的时候,给她送精心挑选的礼物了;当然,再也不会陪她聊天到深夜了……她不再相信我还会用尽一颗真心来爱她。

上大学的时候,拿著家里的生活费,两个人在上课之外的时间吃饭、逛街、看电影、那时候的爱情很甜蜜,就算是两个人喝一杯最便宜的奶茶,都感觉暖到了心里。而现在喝过各类饮品,最多也就是暖暖手,解解渴了。诸多事情压榨著我的精力,要负担的东西越来越多,留给恋爱的位置就少了!对不起,给那段曾经令人心动的爱恋加了不少苦和涩。时间不仅改变了你,也改变了我对于爱情的态度。

感谢你的出现,在我最多情的年纪承受了我的矫情;在我最没有自控力的时候早上打电话叫我起床学习;在我青葱懵懂的岁月可以有人分享故事。谁没有过一天的开心与郁闷是从遇见一个人开始的,那时候禁止早恋,大家都积极投入到感情当中,总想分享故事给另一个人。现在催你恋爱了,发现一个人过的逍遥自在。

有时候写文章和单相思是一样的道理,矫情与感性又是怎么区分呢,最后不都是感动自己,但有时候连自己都感动不了,又怎么去感动别人呢?

希望在你下一次谈恋爱之前,请先感受一下自己的内心,看看那里是否已经筑起了一道又高又厚的屏障吧!


都结婚了,也就不敢谈了。


不想凑凑乎乎的谈,这样是对别人的不负责,想认真谈,找不到合适的


分手三个月了,但是真正恋爱的感觉应该是好几年前了吧。那种心动的感觉,自从高中过后就似乎麻木了,本以为看到帅帅的男孩,以为遇见了真爱,不过是新鲜感给的错觉罢了。

其实我想说大学期间谈的恋爱,现在想想谈恋爱是那种快乐的感觉是不是自己的言情小说,电视剧看多了,以为现实也是这样,不过还是太天真,又或者是真的没遇到对的人吧。

其实看到别人甜甜的恋爱也会觉得好甜啊,但是自己现在也只是觉得甜吧,也不会觉得为什么我没有甜甜的恋爱,我看到帅的小哥哥一样回犯花痴,单纯觉得单身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我有这种单身的想法,其实也可以说是受到大学恋爱期间的影响吧。遇到的不是我心目中那种青涩的感觉,不是那种小心翼翼再相识相知,最终相恋,到离不开对方。

一切都是时间吧,只是觉得缘分未到,不想将就。这个世界,恋爱的人甜在期中,但只身一人的我也没有觉得很苦。


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应该是3.4年前。

没碰到合适的人,就这么简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