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轮廓很硬朗,而且拥有我最眼熟的发型,十几岁的男生貌似都是这个发型吧。

长相成熟又不是什么坏事,我身边男生都这样。

其实摆拍和自拍都很帅气哦。

下巴很有特点,我在哪看到说是这样的下巴被称作「优雅的下巴」。

小伙子很不错的,不用担心颜值,自信的男生最帅!


小兄弟,首先你不显老。

不要慌,以后会更好的,毕竟你现在16岁正是努力学习的时候,大学以后可以焕然一新。

一是你拍照时的表情略显僵硬,可能是性格如此,如果拍照时加一点动作或表情会表现出你的青春活力,例如搞怪表情、笑(不要微笑)、小动作、侧脸(角度不必过大,自己把握,比正脸好看)等。我对这方面也不擅长,只能提点建议。

二是我觉得你现在学习的话,用功到很晚是常事,早起晚睡多少会对皮肤和精气神造成影响,没办法。补充营养适量运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

三是自身形象,以后可以换个发型(在学校允许范围之内或等大学以后),还有著装也可以尝试不同风格,酷雅也好硬汉也罢青春运动都行,看看什么风格自己觉得最舒服,现在的著装,显得有点沉闷,不适合你的年纪。

你第一张是在吸烟吗?

这个无权干涉,个人建议你还年轻,少吸点比较好。

最后一句:不显老,就是拍照时可能有点不自然,没有体现出青春气息,没事的,以后调整下表情著装等方面就好。


挺好的,兄弟,现在很多上初中高中的学生生理上都很成熟。


确实比较显老,不过这没什么的。看起来像二十五六的吧。


要我说实话吗?

我个人觉得你16岁的确有些著急

颜值就一般般吧


要看上去年幼

1,皮肤要好

2,骨骼要柔和

你的脸的确就是20几岁以后的脸了

把这个保持到40岁,你不就变成【看起来很年轻】了吗。


emmmm16岁,那你还是先保养皮肤吧,上大学之后再改改发型和学学穿搭,又是一条好汉。


或许是你的著装让你看起来显老


男孩子清清爽爽就很好看啦,可以去健身再让身体更好看一点~不过现在你还正是读书的年纪嘛,好好读书学习,上了大学自然而然就会学会打扮了(大学是所整容院哈哈哈哈

穿运动服挺好看的啦


少抽烟吧,换一身活力一点的衣服,比如活力的卫衣呀什么的


完全放心,作为一个过来人,等你和同龄人再老一点以后你就会在知乎上问:为什么都是四十多的人我看起来如此年轻?


有句话怎么说的来著?人生是场马拉松,不是百米赛。你面部骨像比较明显,没有肉感,少年感不足,虽然在16岁看略显成熟,但是你可能26岁还这样甚至36还是这样,那到时候你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不老啊。哈哈哈,当然,其实等你上大学有精力去收拾自己的时候,换换穿衣风格啦,锻炼一下线条了什么的,气质会有很大提升。你可以参考下男模中和你类似的脸型,很多。


谢邀~

我认为题主的长相为成熟款,不是老哦。

首先从你的正面照来看,基本符合「三庭五眼」。

你的脸型很方正,眉骨高,眼窝深陷,颧骨突出,下颌骨明显,是很有男子气概的一种脸架子。

你的脸上肉很少,骨骼感明显,肤色偏黑,看上去就偏成熟。有些男生在这个年龄段还没「抽条」,脸上有肉,骨骼感不明显,看上去也要嫩一些。

缺点是稍微显得凶恶,可能会有人认为你不好接近吧。

但优点也是很明显的。优点是你很抗老,当别人因年龄增长而皮肤松弛时,你看著也和现在差不多。

再看五官。你的眉毛长得很好,眉形好,眉毛浓密。

眼睛是很有神的小眼睛。

鼻梁高度也有,可是鼻翼有些大,降低了整个鼻子的精致感。

嘴唇有点厚,唇色深,但和和整张脸上散发出来的成熟感是相搭配的。


觉得如果盖上嘴巴 ,只看眉眼还是可以的。优势是个子很高 身材比例很好 眉眼好看缺点呢 鼻子嘴巴下巴 个人意见如果有经济

的话可以考虑整一下

十六岁的话比起大部分十六岁的看起来确实是大一点 就比如一个班里有个子高的壮的 也有个矮的小的 这都是正常的 不用在这点上焦虑 想变好看的话提升的空间倒很大 意见如下 先从整体来说 毕竟第一眼都是先看一整个的 刚才说了你身材比例不错 但是气质欠缺 个人建议去健身 真的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的 一定要站有站像坐有坐像 这样来看的话整体就会好了 从皮肤来看 个人觉得不太好 这上面倒是可以下功夫皮肤好了颜值就上一个等次了 这个是真的 皮肤好的男孩子很吸引女生的 穿衣服方面 我真的很想说 这么大一个行走的衣架子竟然不好好穿衣服?!!建议一定要多看这方面的东西 学好搭配!
我觉得应该是发育早 正常

多看书,多静,少动,努力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比如幽默啊、有文化啊,不要老是开荤段子,使自己猥琐,总之气质比外貌重要。祝你好运


小兄弟,换身行头就好啦,加油


还好啊 眉骨高眼窝深 打扮打扮会提升很多 不过气质.....有待提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