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经历过,当时就躺在床上什么都不做,也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曾经陷入很深的抑郁和自我否定,找朋友聊天也只是止痛药,不能根治。

用时间走出阴影我当时觉得太漫长了,但是在新欢在一起的第二天我就觉得这是对对方的不负责,于是回过头直面自己的痛苦,这段时间的坏处就是我每天都很痛苦,但是好处是越深的痛苦越能让你成长,你会在这段时间慢慢接受自己性格深处的缺点,然后在自我否定和不断建立新的三观中一点一点爬出来。

这段成长是很痛苦的,但是却是十分值得的


张小娴说过 忘掉一个人的最好办法是时间和新欢 如果时间和新欢没能让你忘掉这段感情 那么时间不够长 新欢不够好 很遗憾我正处于这一段时期 忘不掉 求而不得


我现在大三,已经谈了快四百天了。我们没隔一段时间都会聊聊最近有没有什么做的让对方生气或者不能接受的事情。很庆幸我们两个虽然吵架是真的吵,生气也是真的,但真的没有想过要离开。

我觉得你们九百多天一定经历了更多感情。真的做出这个决定,也是慎重考虑的结果。曾经付出的感情是真心的就够了呀,太计较结果的话,谁都满意不了。

如果已经是彻底做好决定无法改变的话,那就继续生活,继续前进。感情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绝不是唯一。过好自己,珍惜当下。


靠自己 靠理智 靠时间。或者靠另一个人


时间吧 别人说什么也没用 只有时间才可以帮你 新欢也帮不了 新鲜感过去后 你依旧会回想起 没什么好办法 就是删掉 远离手机 好好学习 静待时间 都在熬 加油


唯有时间或新欢才能忘记,没有其他的了。

短期内建议你找个空旷人少的地方放声大哭大喊,把身体内压抑的气放出来会舒畅很多。

然后就是忙碌起来,就没那么多时间去回忆了。

长期就是时间或新欢来治愈。


没有谁是离不开谁的啊。而且都是过去的事了,只是过去的一段经历而已。

没必要一直去想的,阴影什么的没必要啦,因为本来就没有是非定论的东西,没有谁对谁错,没有谁好谁坏,没有付出与收获……只是度过了一些时光而已啊。

一切事物终归会被取代,无论是相对的还是绝对的。去看书去运动去旅行,只要你不在乎,就没有什么可以束缚住你。


好好学习,让自己忙起来。

你肯定有为恋爱放弃一些事情,现在做起来。

不要为了摆脱伤害别人,也不要因为被伤害而把自己包裹。

想的起来还是太闲了。

就算睡不著会想起来哭,就哭吧就发泄吧,哭累了会睡著的,放空自己,新的一天又来了


读书 阅读提升自己 多读书很多事情自然就淡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