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女,23,差不多十来岁就开始帮家里人洗衣服了,今天我爸喊我洗衣服,又发现有内裤,每次都很纠结,总不能只洗衣服不洗内裤吧?可是要洗的话我有很别扭,只能自己一边纠结一边默默的洗了,也不好意思说这个事,所以我想问一下当父亲的会让女儿洗内裤吗?


本人比较传统,我是不支持女儿给父亲或者别的男性洗内裤这种贴身衣物的,当然男朋友除外,前提也是要看你愿不愿意。内裤本来就属于贴身衣物,属于自己的隐私。前些天我泡好了两条内裤,当时给我妈也说好了,我下午自己会洗。中午我二姐来帮我妈帮包子顺手就帮我洗了内裤,我也是事后才知道。我知道姐姐只是出于某种疼爱,毕竟我们从小关系都很好,但真的还是有些接受不了,毕竟男女有别。


会,刚刚因为这件事和父亲起了矛盾,我觉得这种私密的东西就应该自己洗啊,我今天洗衣服没有帮他洗内裤就给我一顿骂,我说内裤你就自己洗吧,就说我不孝顺一直骂骂咧咧。我觉得除了不能自理的小孩老人病人,一般人都自己洗这种私密的衣物不是么,而且我也成年了,总是要注意一下这些问题不是么,我觉得自己好委屈,刚才看有人评论说应该给洗,我觉得那也要分年龄啊,我父母岁数大了身体不好我肯定不会介意这些,但是现在不是啊,自己能洗为什么要我给洗呢


谢邀。

如果父亲年纪大了,给父亲洗洗涮涮是做儿女应该做的,总不能让父亲自己去洗吧,虽说父母供养孩子不是为了父母年老后有个依靠,但是从子女的角度讲能洗还是洗吧。其实,想想看,能给父亲洗多少次裤头呢,幼儿到高中阶段,忙于学业;大学阶段离家外出读书;工作阶段假如能和父母住在一起也就几年时间;后面结婚生子工作,可能父母照顾自己时间会更多一点。其实算算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没有多少的,即使洗又能洗多少次呢。

写到这儿,忽然意识到提问者可能是把父亲单纯的当做一个男性了,有了对男性私密衣服的抵触心理导致的。想想看,每个子女都流著父母的血有著类似的DNA,再想想看,我们小的时候父亲为我们洗屁屁清理秽物洗尿布,甚至举高高骑马马,当时父亲肯定没想著这个女人怎么让我给她洗尿布洗屁屁呢。


泻药。

我爸从来不洗内裤,所有的衣服都是我妈丢在洗衣机里洗的(我妈的内裤和我的内裤都是自己洗的)。虽然知道不太好,但是我爸从来不洗,我妈也没说过。


内裤和衣服不会有什么区别. 如果没有其他性骚扰的行为, 并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

更应该在意的是23岁了还要手洗衣服. 你的劳动远远比洗衣机那点电费值钱得多, 而且洗衣机还干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