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看到大多数人为追求自己心仪的对象而努力的争取著。曾经的我以为:爱她就应该让她拥有属于她想要的幸福。可是最近回想当初,发现我自始至终爱得最深的女人,却因为我受到最大的伤害。这一巴掌打得特响亮。


我认为是对的。因为爱一个人。是向他去索取。而是无私的奉献,要为他做点儿什么?只希望他过的幸福美满。你自己的生活要好上千万倍。这杨才会感到安心舒心。


很多时候我们认为的「对你好」,其实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我们不是对方肚子里面的蛔虫,尤其年少时,说话还总含含糊糊的,不误会都难。

这不是你的错,只是造化弄人

别问我为啥门清,因为,我也年轻过啊,也词不达意过啊,也……想为对方好啊

现在想想,还真是为对方好啊,那一份真心,再难有了。正所谓:一片冰心在玉壶

可喜的是多年后对方明白了我的真心,只是回首已是百年身。

你看,你不孤独哦。很多人都和你一样哒

回到你的问题,我认为:

用意是好的,只要真爱的对方幸福就是好的。但是呢,得知道什么是对方的幸福。

还有啊,对方要是已经有新生活了,最好就……打听一下是不是真幸福啊,如果不是,可以适当地提醒一下。当然,前提是,对方的态度,别强行照顾人,别违背人的意愿

另外,如果你们没戏了,你要想开始新生活,就往往事扔风里面吧。


这句话太过自私了。

爱她就是做她喜欢做的,陪她做想做的,陪她一起成长。

为对方付出的必须的,但爱是相互的,如果一方过度的付出,两人的关系会变得不平衡,一方太累,一方只习惯收获。

我爱你,是我在为你付出,让你快乐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你的快乐,而我也会因你快乐而快乐,不知不觉,我们的幸福变得统一。任何一方体会到的幸福都是双重的,造成的伤害也是双重的。


爱她,不单单是要给她提供充裕的物质条件。

还要携手相扶,带领彼此,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把这句话用在父母对孩子的爱,就很容易理解了


她幸福就好这本身没错,问题在于你怎么判断她是否幸福,特别是你没有跟她一起生活的时候?你怎么知道她的微笑是不是做出来的?你怎么知道她的给人的幸福感是不是装出来的?所以,当她的幸福不能是你给的时候,她的幸不幸福其实你已经没有资格去考虑,去谈论了,无论她是否爱你。



他的幸福里无你,你却要他幸福就好,他对你说谢谢也只是自己魅力的反向证明,你对他祝福,也只是虚妄的宽宏,割离不再联系,各自安好。


我想爱人跟我在一起,那样才是幸福。不然我觉得和我没有太大关系。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从此萧郎是路人,不能接受分手之后还做朋友,那样对之后的恋人不负责任。


所爱之人的幸福是不是自己给的真的不重要嘛?


光祝福没行动的爱不叫爱,叫自我感动。你得实打实贡献点啥让她因为你而增加了幸福


我也刚想明白 不管是亲情的爱 还是爱情的爱 归根结底都是爱 是爱就会有自私也会有无私。但最终真正的爱还是无私。牺牲自己 让她幸福就好 (但大家几乎都很难做到 )


如果她的幸福不是你给的,你不会真心觉得"只要她幸福就好"。

特此献给那些自以为放手是"为了她的幸福,她值得更好的人"的那些愚蠢男人,不过在给自己的无能和懦弱找借口罢了,别给自己戴上道德至上的高帽子。放手就是不爱了,那么你也配不上她。


对。


我觉得如果是相爱的,那么她的幸福你有权利去负责,不要打著,我是为了你好的名义去做一些你觉得是让他幸福的事。如果他不爱你,你应该尊重他的选择,让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不对 爱应该是在一起相互变好


当然是对的 爱她就以她的利益为第一位 这应该就是最高级别的爱了吧。 为了她可以放弃自己的利益 牺牲自己 没有几个人能做到的


爱她就要尽自己所能给她幸福。

只要她幸福就好,一般都是单相思下的自我安慰,那不是爱,只是喜欢而已。因为你还没在一起好过,没在一起过,就不知道她的缺点和毛病。知道了她的缺点和毛病,依然喜欢,那才叫爱。爱是相互的,没有回响的爱不是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