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所有的幸福大多是不满,憧憬,努力,期待,降临,体验,消退这个的流程,没有这个流程,幸福也不称之为幸福了,如果生活在完全彻底的称心如意里,估计不久就会完全麻木行尸走肉了

我是很自己愿意,但是我的家人和那些爱我的人可能就不愿意了。我会把我的好都留给他们,把我能做的全部都帮了吧。我想我带给他们的都是好的······


愿意,因为现在的我不快乐,不快乐很久了。以前的幸福日子有点像梦一场。不快乐不幸福,给我长久的生命又有什么用呢。每天在压抑中度。对我而言生命不在于长度和时间而是我能幸福的活著。我从出生到十岁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十年,后面的日子再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笑了。我觉得十年对我刚刚好。
不愿意。我想体味整个生命的过程,去感受每一份酸甜苦辣,否则我觉得生命似乎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
哦,不愿意(冷漠脸)。虽然我现在的生活并不能算是完完全全符合我心目中的完美生活,但是我可以为之而努力,毕竟现在离目标差得并不多,而且以我的计划,十年以内就可以过上我目标中的生活。

愿意交换的人大概是希望中的生活和现在的生活差距很大,所以没有希望了的人吧,觉得靠自己没办法过上幸福的想要的生活,而且没有什么牵挂和必须要承担的责任。

虽然人生充满意外,出门有可能被花盆砸死,但是我们大多数人应该都是可以继续活著超过十年的,那么为什么不能试著朝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呢?就算最后没达到,过程也是一种回忆啊,至少我为我想要的生活努力过。而且只要目标不是称霸银河系,和外星人一起生活,那么总是可以试一下的╮( ??ω?? )╭

取决于回答问题的现阶段是否已经想明白生命的真谛了吧?

我们常说有人活著,但是他已经死了,有人长命百岁却仍然活不明白。

如果想明白了,七十岁四十岁又有什么差别呢?每时每刻都会充满紧迫感而去做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事。

这个问题与其这样问,不如问如果你能预知生命的终点,对现在的你会有哪些不同?那是否奋斗过程中的每刻都是你想要的生活呢?

弱问,选择后「一切都是你想要的」可以选择长生不老吗哈哈哈


或许吧,用一辈子也得不到想要的生活,咋滴都会失望,用十年享受的话还是满愿意的,十年应该也厌倦了需要更高的幸福
不愿意,我的人生不只是我的,还是我父母的,我爱人的,我朋友的。我哪怕痛苦的活著,于他们而言也是幸福。并且,我认为人生没有纯粹的苦,再黑暗的日子也会偶尔有阳光照进,我们的一生本来就是明暗交织的啊,希望在这个题目下答「我愿意」的兄弟们都能开开心心的,其实生活真的没有什么好抱怨的,都加油吧各位。


个人觉的,酸甜苦辣都品尝过才能完美吧!我们可以有早年奋斗时的艰辛,我中年成功时的喜悦,有晚年看透生活时的感悟,这样我们才能坦然的面对死亡!只有好的,没有坏的,那也太不完美了吧。
不愿意,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傻,但是,我觉得确实没有必要用接下来70年的人生来换取既定的幸福,虽然那十年的幸福很让人羡慕。我还是希望体验自己的人生,即使苦大于甜,我也欣然接受。

拥有后不知道珍惜,失去后才会后悔莫及。生命太长也太短了。


换一年都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