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个按钮:按下后,关于你的一切都会被抹去。你所担心的都会被妥善的解决,没有人会因此而感到悲伤。你会不会去按下这个按钮。


这个因人而异吧!

但我觉得我不会。

这个世间,每个人的经历都不同。所以,选择也会不同吧!

就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叶浅。那一段情殇,伤得她太深。在那一刻,遗忘或许才是最好的选择。

但~我的人生平平淡淡。没有什么需要深深记住的,也没有什么需要遗忘的。


不会,为什么呢,我看过这样一句话,他说,你大可不必站在现在去评判以前,我们不能站在后来的高度去评判当年的自己,这不公平,如果从来一次的话,以当年的经历和阅历,你还是会做同样的选择,所以不必后悔,世上没有后悔药,你总得往前看,所以要和自己和解。


我会按下去,按下去就不来了。

人生有70年,往前20年,往后50年

当我回家看到父母头上的白发,我是我最受不了的,我想把我的一切都给他们,容颜,岁月,健康。可惜我没有这颗按钮,我只能好好生存,好好生活。

在很多方面,我的父母不能理解我,导致我很多事情都是自己决定的,也不会倾心的与谁交谈,所有的坏情绪都是自己消化。

我不孤独,但我爱孤独。

没人与我交谈,我是安静的

有人与我交往,我是客气礼貌的

做的事情不好,我又是火爆的,控制不了的。

我希望有真正的朋友,但是没有人能真正走进我的内心,我会很好的保护我身边的人,可是,她们带给我的伤害差点让我落入深渊。

每次一思考人性,总会认我变得很丧很丧。

开心是真的,不开心也是。

所以我愿意把我所有的痕迹都抹去,没有人记得,没有人会为此难过,我也不会。


不会,人生就是因为有这样那样的不顺心,不满意才有意义啊,光是一味的顺利,开心也没意思啊


不会。不会按下去不是因为会不会有人因此而感到悲伤,而是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无论是伤痛煎熬还是快乐幸福,每一步都是自己一点点走出来创造出来的,每一点在这世界留下的痕迹都来之不易。就算是痛苦的记忆,也是在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为何要消除呢。至于快乐幸福的记忆,无论是因为自己拥有的还是别人给的,都难能可贵,更加要珍惜,所以绝对不会想要抹去。


一定会按下去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质疑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了

重复的生活每天上学下学做卷子做作业

我感受不到别人说的人生有多快乐

就像是一棵生了脚的树

我不觉得自己有什么感情

没有爱好没有乐趣没有感情

最可怕的是二十多年来我没觉得有一点不对

直到我嫂子非常热情的想要带我出去吃一顿饭一起玩一玩我才发现我过去的小三十年过得宛如一尊木雕

我感受不到抓娃娃机能带给兄嫂的快乐

不理解为什么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单是呆在一起就有说不完的话

我对亲长的逝去只有一种过分延迟的疼痛感

我惊愕的发现我缺少作为人的情感

也没有作为人的意义

我没有欲望也没有梦想

那就必然没有未来

也就不需要未来了


这还不好?蜗牛再也找不到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