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经历想放弃一个人的阶段。

想著放弃不是因为付出太多而没有回报。不是因为及时止损,不是因为别人。

说到底,就是大家说的失望攒够了就离开了。我喜欢那个女人,超级喜欢,可以说是爱了吧。 我想以后和她一起生活下去,可是全部都是自己想的,不是吗?

我时常安慰自己,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选择的权利。这些都是扯淡的!我对你好,是因为你。我希望你能收到并且回应我。可是没有……

一个深爱你的人为什么会放弃? 我来告诉你… 当他满怀期待的告诉你一件事的时候,请回应一下,一下就行! 当你们之间做了什么承诺的时候,请记住,哪怕不实现,提一下也行! 当他关心你的时候,请你也关心一下他,不会浪费很多时间的! 当你有事的时候,请告知他你去办事了,别让他等的太著急! ………… 这些看起来都是小事吧。 可是就是这些问题,慢慢的慢慢的就积累起来了!

我明白,爱是相互成全。 而有时候,或许可以相互放过。


曾经深爱的那个人,突然放手了是什么感受?

你会不会删了一个人的所有联系方式后

在紧急的时候脱口报出的依然是那个号码?

或者当你填写资料时

总是在姓名那栏填写成另一个人的名字

然后再默默地涂改掉

……

删除ta的联系方式很简单

但要放弃ta真的很难


深情不及久伴。

童话故事里,人们称那个一直陪在公主身边的人叫做骑士。

现在人们似乎更喜欢称之为备胎。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在那个被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

谁说爱情里没有先来后到的?

其实是有的。

先到的那个人占据了心里最鲜明的一角,以及道德的至高点。

后到的人就只剩偷偷暗恋的机会。

但如果你喜欢的那个人刚好单身,那恭喜你,你又多了一个成为备胎的机会。

当一个长久以来,陪你聊天,哭了给你肩膀,笑了陪你开心,生日时送你鲜花和项链,过节时给你发红包的人,突然在某一天,拉黑了你的联系方式,不再给你打电话也不再提醒你天气冷了要加衣时,你会觉得不舍,觉得难过,甚至是后悔吗?

如果你觉得难过了,你就是喜欢他的吗?

未必,有些人分不清感动和喜欢。

但更多的人其实是分不清虚荣心和现实。

一个长年累月喜欢你,把你捧在手心呵护你的男人,应该是爱你并且期待著「转正」的。

一个每日每夜陪伴你关心你,聊天时口不对心但总是第一时间发现你的变化的女人,应该是爱著你并且期待著未来有一天能够被你爱上的。

但时间不会加剧爱情的滋生,它只会消磨爱情。

真正想要离开的人,总是在某一天,不会通知也不用昭告天下,删掉联系方式,格式化周围相关的事物,离开这座城市,以及离开你。

真正的离别,总是悄无声息的。

没有歇斯底里,也没有醉酒到天明。

但留下的那一个,会从第一天的松一口气:那个烦人的家伙终于不折腾了...

到第二天的,若无其事...

第三天的仿佛哪里不对劲...

第四天的悄悄地怀念...

......

到最终甚至是有些仇恨著的。

把自己假想成一个受害者,并认为这个人撩完了就跑,说放下就放下,前面的痴情仿佛是在游戏。

但其实不是的,你不是受害者,你只是过度的消费自己的虚荣心,和对爱情期望值太高而已。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一直爱你的义务,

也没有人能够拥有一个铁打的心,

不会痛也不会冷。

但如果你身边刚好有一个正在等待你的回应的人,不妨回头看一看,未免将来后悔。

或者,决绝干脆的拒绝。

因为比起一刀切,凌迟以及温水煮青蛙更加残忍。

祝福你的爱情。

希望你刚好爱上的那个人,也爱著你。


哪有什么突然

很爱你的人放弃你

都是经过深思熟虑 日夜煎熬之后

才做出的决定


怅然若失吧 喜欢一个人就要努力去争取 不管你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可能彼此都深爱著对方 但是没人愿意去捅破那层窗户纸 这段故事可能就会不了了之 有很多人很多时候都是这样 宁愿错过不愿主动 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就找他好好聊聊吧 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