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马马马百万 谢谢邀请 ( ω )

当然记得呀。

高中晚自习每天十点下,骑著小电驴回家的我,每天都能够看见,家门口那盏暖黄色的灯,穿过小巷,就那么让我感觉到安心。真的真的很温暖,啊,现在写这个答案眼眶都湿湿的。让我感觉到无论走到哪里,在什么地方,家就是依靠。

骑著小电驴,有时候吹著口哨,有时候哼著歌,妈妈说她不用出家门都知道是我回来啦o(^o^)o

经常远远的,我就看见有时候是麻麻,有时候是老爹,有一个身影就在那里等著我。看到我回来啦,脸上那个表情,真的,我觉得好温柔。

我有的时候会和一起走的小伙伴唠个不停,麻麻说只要我晚归超过五分钟,她就会很担心很担心。所以没少批评过我(笑)。

我知道他们很唠叨,但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对他们更加耐心。

对了对了,有一首歌《离家最近的路》

当时听真的,哇,很暖很暖~~


世界上没有人平白无故对自己好,如果有,那就是父母,他们的爱无私且不求回报。


下著暴雨的夜晚,她打著伞,在拐角处等著,家里的灯亮著,一直亮著,陪著她一直等著。手里的电筒一直照著前方。

我出现了,在路的那头。泥水溅湿了她的裤腿,眼神中的光亮,照彻了这个大雨滂沱的夜晚。

「为什么不在屋里等?」

「在这儿能早点等到你!」


眼里全是光


直到现在我一直都是一个人,我不知道等一个人回家的眼神有多么的迫切。但我知道期盼我回家的家人们,有多么的爱我。

但我想说好好珍惜吧,因为你往后再也遇不到现在的她。如果爱请深爱,且爱且珍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