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题主是在什么前提下觉得幸福降低了,是自我认为幸福感降低了,还是个人认为生活中看到的人普遍幸福感降低了。

坐在办公室市场听同事们聊天,能感受到大家焦虑是多了,大多是对生活的进展无法去把控。学生时代的时候,父母养著,不愁钱,所以会去探索自己感兴趣的事。上班的头一两年,兴趣还能追求一二,但是其后的日子,多数在追求职业的上升,或是创业的布局。这样会累些,但是是充实的。

还有一些比较糟糕的是什么呢?能力没得到提升,入职场前两年觉得是新人,一直在玩,而后,忽然发现跟自己同龄的人怎么都上去了,焦虑!这时候有一批觉悟的可能想要奋发,但是感觉这个岗位平平无奇,自身的能力也平,不知道如何去突破。

焦虑多了,不愿意出门玩,也不愿意去跟朋友玩,网上的各个平台散发著浓厚的诱惑,为你分散焦虑的悠闲时光,等某天聊天时,发现有焦虑加深了。失眠的人也不少,所以归结来说,是对自己发展方向上无法把控,没有精力去做自己想做的工作,想过的生活,久了会被意识里的某一感觉控制,它告诉你生活真无趣,越来越不幸福了。

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行动是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自己的立命之本,就是你的工作特长之处,如果自己静下来观察,仍然无法找到,那就应该有效的利用时间,将某一个特长增长,让自己在这个领域发展到极致,过程很难坚持,也很痛苦,但是回报一定是可观的。

所以,行动起来,去挖掘自己的优势吧!优秀了后生活也更有主动权。

如果,你本身优势突出,工作和创业很牛,仍感觉不幸福,那一定是不够尊重自己,你多久没好好爱自己了,从「爱自己」这个角度出发,跟随自己的心去生活和做事!


生活总如此


别以为清淡了就是困境,你也不要轻易的尝试著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没有目标 为通往下一个段位努力 你会发现每天都很充实


装作幸福,装著装著就会入戏幸福。不要多想,生活经不起推敲,愁眉思索间孤寂衰愁落莫会阻挡住幸福。没有苦闷的事发生你就该感到幸福,而不是没有开心的事就感到难过。向著光,让阴影落在身后,阳光满怀的你怎会不幸福?


其实有欲望,有需求,有很多买不起的东西反而会觉得幸福,会为此努力。如果真的无欲无求了,真是没什么意义


有此想法的人,这生活是不是太空虚了。

可以认真想一下你认为的幸福是什么样的?什么样的生活和工作是自己想要的且被自己认为是有意义的?写在纸上,然后定下目标和计划,开始行动。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一样,甚至每个时刻感受到的幸福感都不一样。

如果你在思考之后还是没头绪。建议你去医院,养老院,孤儿院,贫民窟去体验感受一下。

要知道你这辈子能投胎成人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如果你还能活的有模有样再加点精彩的话那就是天大的幸福了。珍惜空气和地球资源好好生活吧!祝福你!


我也不知道 我也是这样


你搁这摸鱼还不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