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粉都闭麦 你们好烦 说实话 i芒果来说最好西八子 答非所问的可以滚了【只想知道目前为止的成绩好与坏 内个涛电视剧烂与否的大姐你跑题了 】


扑的标准是什么?如果是一般的网剧不算扑,但对于内娱顶流女top?电影圈top小生来说算是扑了吧,差评太多,剧情很一般,不知道怎么会上星。女主挺漂亮的,但是没有以前好看了,滤镜太重,人太白了,晃眼睛。女主演技属于内敛派?该悲的时候不悲,该笑的时候尬笑,说实话造型挺失败的,头发就没有利索的时候,发质不好,看起来油腻腻的。男主不适合这个角色,表现一般,作为电影咖表现成这样也算差了。女二看著更尬,装出的一副二溜子的拽样,太刻意了就感觉很做作。追她的那个小男生长得让人没有嗑的欲望,俩人戏还挺多……不喜欢看这一对,起码男女主还有颜吧。不能找个好看点的小奶狗吗?女主吐的那段,那个BGM, 听的我一愣一愣的,我还以为是女主发出的声音……然后每次营造幽默氛围都会出现那么奇怪的不合时宜的音乐。剧情就不用说了,引用一个评价说的,我三年级就写的出这个剧情。所以看到第二集就弃了。一部好的电视剧前两集特别重要,前两集抓不住观众的眼球,就不要和我说后面越来越好了。


扑了吧,收视率才过0.6,节奏不好,剪辑太差,男二女二疯狂加戏,关键演技还不行。女主周边有太多不必要情节,有时候都让人怀疑男主是客串主演,戏太少了。这剧有惊喜,男主能把偶像剧演的有生活气息,不在天上飘著,女主也还行。但是不足以让人觉得是一部好剧,凑活看完,也就这样了


广电发布的脱水数据0.6出头,电影咖,女顶流。这样的成绩算扑吗?

http://weixin.qq.com/r/3C8KEuXESrg1raFx93rO (二维码自动识别)


开头有点不适应,改编后剧情差别挺大,还好迪丽热巴太刚了,完全扛起了,颜值、人设太招人了,第3集起开始上头,追了。不愧是认真努力的热巴啊,对人物的表现真是可圈可点,赞一个。


我换一个新鲜的角度让你们感受一下

看看播放量和赞数

粉丝人数

放一部有名烂剧做对比

今天5月29号,距离这部剧大结局只剩下几天。(6月9号)

结果非常肯定了


我觉得剧没扑,我扑了。

主要是黄景瑜和热巴颜值能扛大旗,黄景瑜的霸道总裁一点儿也不油腻,集霸道多金、可爱帅气、爱尬聊于一身。热巴的人设也不太傻白甜,起码相比于现实中正儿八经的傻白甜,挺有思想的,我用我的有色眼镜自动pass剧中和汪泽洋这种沙比猥琐渣男能在一起五年这种不合理剧情。宋洛演得挺好,神助攻,当然这里就不排除小迪也挺好。配角除了五三感觉在秦清面前,感情戏有点儿浮夸,和周放她妈对于周放的感情干涉太过夸张以外,目前还没有让人很不适的。

剧情还不错吧,虽然很多东西能猜到,不妨碍这部剧太甜了太甜了,高甜预警!哈哈哈!姨母笑。就是有点受不了这个更新速度,可急死我了。

就酱叭!追追追追剧中!等更!


剧情老套,但是女主给力!


正在追,挺好看的啊,有些小细节演的蛮好,我喜欢,哈哈哈哈


才放了十来集,不能算爆吧,扑也不好过早下定义。

肯定没有秋蝉,传闻中的陈芊芊出圈。

秋蝉是男主帅。女主一般,陈芊芊男主长得不和我审美,本来我都不想看,女主挺有意思的,又把我拉回去了。

可惜黄景瑜,相比破冰行动,上瘾,结爱的热度和口碑,幸福触手可及对他来说算扑了。

迪丽热巴演技被赵露思碾压了。


这就是粉丝天天吹的破2破3的电视剧,广电最新脱水数据出来就知道有没有


扑可能不至于,但有多火爆不知道。天天热搜倒是如约而至,90%主题是吻戏,其实甜剧不等同于吻戏,这剧吻戏是不是也太多了?好像说小说开车很多,但有时候甜不是非得每集都亲这么直白,吻戏加在适当的地方那叫锦上添花,太多了就腻了。而且天天拿吻戏当卖点,真的让人觉得特别掉价,前期吹的什么御姐,双A,现在看不就是见色起意吗,价值观扭曲的恋爱脑剧。

豆瓣评分现在虽然不能完全说明问题(因为里面有fs尬吹打高分,也有黑粉打低分),个人觉得这剧也就值5分左右,现在的分数我觉得还是反应现实的。一部戏没有剧情支撑,没有好内容或者价值的输出,就靠女主好漂亮、衣服好好看、吻戏好多做噱头,这不应算好剧。

总结,这剧在fs心里肯定算爆剧,可能rb的外形也能吸点新粉,但以路人角度,这剧整体可能连及格线都够不上。


扑了

这种编剧,导演,剪辑统统不在线的剧没多少路人看

粉丝因为撕逼,就算看也是忍者恶心在看,演员粉是有基础的审美的

还有迪丽热巴粉丝吹的抗剧,是没看到你家姐姐的脸崩的像个大妈和尴尬的演技吗?

不扑不爆是挽尊吧,对黄景瑜来说,血扑

当然对迪丽热巴还是可以吹,大家吹起来,姐姐一番大女主冲鸭!


我一般追电视都是用来下饭的,大概看了十几集吧,实在看不下去了

男女集颜值都在线,但是剧情真的太单调了,毫无看点,而且热巴总会冒出若隐若现的傻白甜气息

通篇下来,反而觉得露娜演的还可以


扑不扑不关心,我是在追著看的,但是看的很心累

像我这种不怎么追星,是热巴颜粉,对黄景瑜也不讨厌的人,是冲著两个人甜的时候互甜,怼的时候互怼去看的,俩人颜值又高,看著特别的养眼。生活太辛苦了,看看好笑的剧放松一下

但是吧,看著真的太累了,我可以接受剧本脑残,没有价值,老套没新意,反正我看的也是男女主互动,但是我不能接受剧本注入一片汪洋大海,最近这几集演了个啥呀,我搞不懂,男女主戏份没有,剧情推进没有,剪辑剪的乱七八糟,看的我一脸莫名其妙,最开始看前两集还在跟同事安利说很有意思,现在就直接告诉他们别看了,等更完再说吧

还有,微博上都是啥,我有时候只想搜一搜有没有更新的预告花絮啥的,微博上…哎…现在小孩子戾气真的太重了,动不动就开始攻击真人,每次看男方粉丝攻击女方,女方粉丝攻击男方真的是看的累,我就想好好看个剧找个预告真太难。怀念自己小时候看电视剧,不仅质量高看的开心,也不用被迫看到这么乌烟瘴气的追剧氛围

现在一圈看下来觉得热巴成熟了不少,演技也成熟了不少,但是有的时候就,嗯……看不出她想表达个什么,有时候处理的很好,很能代入,有的时候就不太能共情到她的情绪,不过还在进步么,觉得演员还是需要劳逸结合,一直连轴工作很容易没有灵感进入疲惫期,就很难融到角色里

黄景瑜倒是蛮惊喜的,虽然破冰真的给我留下了一点不好的观感,不过现在这部剧还是很好,前期可能没啥发挥空间,演的中规中矩,但是分手的眼神戏意外的演的很好,隐忍克制,我一下子就能get他的难受,也会跟著心里一阵难受,分手的戏觉得热巴稍稍没接住,不知道热巴的反应想要表达什么,或者说表达的太浅了,让人感觉就是再演戏,没有真情实感代入这个角色

目前观感就这样吧,已经不打算追著看了,等到更完了再说,省得看著闹心

不过这剧里热巴是真的好看,每次看到那张脸就在想怎么能有人真的长这么好看,娱乐圈里女明星有两个完全长在我审美点上,迪丽热巴和刘亦菲,但是吧,这两个人的演技,都,嗯…说好不算好,说差也不算差,配上这张脸我就觉得我可以,非常可以。


扑应该没扑,就是没啥大水花


你这个问题我就不喜欢,流量演员的剧怎么可能扑街,男主太像王大锤了


扑倒没有,但也没爆就是了

另外有句话想跟某些黑酸说:不会吧不会吧,都2020了还有人凭借热搜来鉴定一部剧扑没扑?

举个例子,清平乐,前段时间热搜买得飞起,但实际上并没有营销得这么火爆(没有说扑的意思,但是收视率确实挺平)


下面客观说一下我对这部剧的感受。

客观来看,这剧槽点挺多,比如每集时长太短,配角戏有点多,女主永远大红唇,男主有的服装搭配有点显腿短……但是看还是很好看的。

男主虽然是霸总,但脸皮厚厚的,一点也不端著,嘲讽技能满分,嘴欠满分,超可爱。女主独立自主不恋爱脑,能屈能伸,遇事特别冷静,三观也正,特别好。

另外男女主互动相当上头,成年人之间的暧昧好甜,而且吻戏好多,嘻嘻嘻(〃?ω?),我能说我一开始就是冲著吻戏去的吗?有点羞耻,匿了匿了


暂且。我也好奇这两位能不能扛剧。

想起来就更新。


我觉得挺好看的.,迪丽热巴在剧里面有几套服装是真好看。但是有些情节女主太被动了,别人欺负她的时候说话弱弱的,这个不太给力


严格来说不扑不爆,属于正常发挥水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