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不通真的会突然很烦躁,(不喜欢麻烦别人的人同样不喜欢别人麻烦自己)难道你自己出去的时候不能扔吗,今天不出门,难道明天出门的时候不能扔吗!真的烦。


关系好让ta爬

关系不好更要让ta爬!


语气态度ok的话,互相帮忙没问题的。

带饭打水交作业等等同理


顺手可以。


我们寝室就是偶尔会互相帮忙扔垃圾,都是主动问要不要扔的


互帮互助,自己能帮则帮,下次可以让她帮你做些自己可能因为其他事情不能做的事,不要一味做好人,但是一些小忙还是OK的哈,心态放宽,每一天都要心情美美哒


如果我也是去扔垃圾的话,还能捎成的情况下,我是很乐意帮她扔一下的。如果拿不成,我会拒绝,室友也是会理解的


下次喊她帮忙呗


偶尔几次可以,但天天要你帮那你就要考试学会


她可能没有手和脚 没关系 我们应该帮助残疾人


那你为啥不帮我扔垃圾


就…顺手就带不顺手就拒绝吧


会啊!如果顺路的话,我觉得为「人民」服务嘛!因为总有一天你也需要去让别人帮你丢垃圾!所以换位思考,将心比心,会让事情变得更简单!


啊,我觉得很正常啊,这种小事也要斤斤计较嘛?今天你帮忙扔个垃圾,明天她帮忙取个快递,不都是很正常的吗?只要态度不是特别趾高气昂那种就行


都交一样的学费,凭什么他/她的垃圾要我扔??!

一两次可以,顺水人情嘛,下次记得还回去。次数多了,请让他/她给报酬!


没啥感受,这个不是你帮我,我帮你的吗?反正我们宿舍都这样,一个宿舍的,互帮互助嘛


偶尔可以 次次这样给他扔床上


顺便我会扔大家都会互相帮忙扔,不顺便让我帮她扔垃圾就滚,关关系不好的人我扔垃圾也滚,这种东西如果你不想你就得明面上拒绝一两次别等别人良心发心,一般都没这种人。


看看他是不是有什么事情没空,顺便帮一下也无妨,但是如果有空没事的话,是不可能帮的,几个人生活在一起,垃圾都不想出去扔的话,也不用指望他们帮你做任何事了。


能接受帮忙,不能接受习惯。


主要看什么垃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