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我不敢相信我会写下这个名字:李浩菲

她之前一直被黑虽然我不知道为啥,但黑的人太多对她印象就自然不太好,结果嘿,节目里真的不错啊

一个是她很会看眼色,充当润滑剂,话也多不冷场.这种节目就很怕尴尬的,本来就累要是还沉默负能量那真的就被人吐槽死,我觉得她还挺元气正能量的。

还有就是干活什么的,大家都很辛苦,所以这部分吧大家都做得挺好的。

继续再看看吧


那必须是我们亮亮和林大厨哇!

太逗了他俩,嘚嘚嘚接梗,皮! 哈哈哈我喜欢

还有浩菲,以前大本营没什么特别的好感,还担心她有点闹腾在这个节目里,没想到挺好的呀,可可爱爱,默默干活,话不多,说话还比较真诚一点。

主打慢综艺,而且拍摄地在湖北,今年疫情原因,选在这里节目组我想也是有特别的寓意在,更好的宣传湖北和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尤其是到了三峡大坝,哇我真的被震撼到了!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看,真的国之利器。

周末啦,观众就是想看个轻松的节目,图个乐呵,开心就行!


李浩菲呀,活泼放得开,干活也积极。一开始感觉她长的没那么出众,也没听说过她,对她抱有怀疑,但是看完真的被她圈粉了!


泻药

有俩

1. 李浩菲

原来不认识她 不过都说她资源挺好

会安慰姐姐 没事cue姐姐

因为是小辈 所以脏活自己干(洗碗)

不越规矩

比想像中的更可爱一点 不出不错

2. 还有新来的有点像外国名字的那个男生

唱歌真的很帅 我以为他也要做菜的 不过没有哈哈哈

就当他偷偷懒了!

带来了一些吃饭的小游戏 活跃气氛 唱歌真的很好听 哈哈哈哈


李浩菲,真是元气满满,也不会让人尴尬


李浩菲 性格好 情商高 活泼 反应快


李浩菲,她真的好可爱,突然get 到她的灵动


张亮吧 但是对节目无感 不关注了 这节目从只制作人到官博一股子 大师的味道 想吸血的心溢出了屏幕


张亮。风趣幽默会调节气氛的人,情商真的很高,又不会让人觉得冒犯。


没看


都有好感老成员有所变化更加成熟,新成员也努力上进大家挺好的


我压根9不感兴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