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好看吗?《让子弹飞》好看吗?《让子弹飞》好看吗?《让子弹飞》好看吗?《让子弹飞》好看吗?


泻药

好看啊!

回答完


我已经看了不下30遍了。


第一次看 好看

第二次看 很好看

第三次看 真TM好看


昨晚刚看完 太好看了,相见恨晚10年


实在是太佩服姜文了!《让子弹飞》真是一部神片,看第一次时只感觉是荒诞片、搞笑片,甚至部分镜头还有所拖拉,纯粹是为了看葛优才看的。看完后又看了知乎不少评论,才感觉到这片有深意。一个月之后不由自主看了第二遍,看完,我竟然泪流满面!

第二遍是带著思考和体验去看的,发现几乎所有曾经认为拖拉、无意义的镜头,都饱含著深意。电影的每一句台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场景,都蕴含了特别的意味,是怀念,是评价,还是叹息?历史能用如此来表现,真是不得不佩服姜文的大才!除了钦佩,实在无法再用语言来形容了。

结尾处,从武举人破铁门而入,到火车缓缓离去,是整部片的画龙点睛之处,如一捧香茗在手,让人如痴如醉,欲罢不能。


已经四刷了,,喜欢玛丽苏的小女生就别浪费时间了

虽然有点搞不懂,但是很好玩,很好笑


值得一看,严谨来说,你走进姜文的电影世界,你就会有一种一个成年大叔带著你去看他的奇思妙想一般的随性。

姜文很任性,他的电影只是在表达,没有管你看不看。


好看!!!看这部电影,会给你一种独特的感觉,姜文的电影总会充满著让人著迷的魅力,在姜文的电影中,枪和女人总会在他的电影中出现,展现了姜文独特的暴力美学和性美学,这也正是姜文电影的魅力所在。

《让子弹飞》对人物形象的塑造的非常丰满,情节紧扣心弦,寓意深刻。

当我看第一遍时并未看懂,后看了三遍,才有所理解。一部好电影是导演世界观的展现,从这部电影中我看到了姜文那桀骜不驯的性格。小人物敢于向大势力斗争,这一寓意也常在姜文的电影中出现。总之,这是一步充满传奇色彩和斗争精神影片,值得一看!


众口难调,别人都觉得好看你未必觉得好看,还是自己看看吧。我觉得很有意思,反映的人性也值得深思。


你问完我,我打算四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