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从来也没见过ququ他练死斗呢


国内这些圈钱比赛没什么意义 挺多都是哄著玩的


他的意识非常好,他知道在什么时间该做什么事,枪法和预瞄个人感觉毕竟以前是打职业的,虽然不如当年,但也不会差太多。


ququ枪法不算硬,但也觉得不差,而且他很喜欢打狙,也打得挺不错的。他不是那种枪男,他喜欢玩一些骚套路,道具也很nb,有一些单向烟,瞬爆闪都可以在他抖音学习


道具加意识加经验加大赛经验。所谓的身法预瞄枪法一般般只是和那些顶级职业哥比起来一般般,和子豪18那种枪法怪没办法比,但是和一般5e高分段路人比起来绝对是top1级别,至少不拉胯。其次,ququ打的比赛参加的职业队没几个是国内顶级职业队,大多是二线三线职业队或者是主播队,ququ枪法劣势不会被放大太厉害,再加上自己的道具,意识,和充足的大赛经验,比赛里的发挥就会比较稳定


Qu总的直播我也关注很久了 从他在地下室开始直播开始,他真的很认真的对待这个游戏,能感觉到他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后续他做了很多相关的教学来引导萌新去学习,也是一步步稳扎稳打的走到了现在。


找一个雷火敢开盘的比赛看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