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73 体重112从小就很高但是现在有点点粗腿 长相中上?有人说我是女神 然后身高被人夸到不觉得是夸了emmm… 还有面相偏凶 又高 所以别人经常觉得我高冷 在班级里永远是最高的那一个…这样的我人缘不好 不爱笑 朋友少 或者是朋友来一个去一个 然而越来越自卑和不自信 既然我有身高优势 那我得怎样发挥呢?真心想要有好朋友…


谢邀~我觉得可以去学习一下锻炼身形的课程,走路有气场,穿衣有气质挺重要,知道怎么穿衣可以最好的显示自己的身型,不会穿得很像运动员。 其实题主这个身高是我理想,我觉得自己的177不太日常,周围女同学几乎都170左右(不是模特专业,我们生物专业意外的平均身高都很高)自己觉得自己偏高了,一米八以下的帅哥都没希望,只能泡一米八以上的,题主好好珍惜这大范围的帅哥。

身高175.5 体重57

首先我觉得如果你胖你就应该减肥

女生一高再胖就会显得极其魁梧

而且减肥也是最好的整容手段!

之前140斤(千万别觉得女生175 ,140就不胖了…太丑了好吗!)

所以我用了将近半年开始减肥…后来就拥有了马甲线自己的自信也提高了好多好多!

大概这样吧…

其次我觉得应该学会化妆?穿衣

我175对自己的风格定位很坚定

1:温柔 2:酷一点

因为我真的软妹不了

高妹最大的优势就是高啊!!利用好这个优势去发挥啊!!!大衣穿起来!腿露出来!!

要觉得自己是这条街最正的妹!!

一定要有自信 自信外在提升最快的条件就是外表改变

多学学网上的搭配 定位自己的风格

大概自己的两个样子叭 可以参考 有想问搭配的我后续可以加

最后的最后

多读书读好书

不要用浅薄的目光去看待这个世界

一定要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台阶

好好的努力丰富自己的内涵

这才是提升气质的制胜法宝??


不要埋头观望他人的脑顶盖,多花时间仰望书籍里的星空。狠狠地长野心,然后狠狠实现。

珍惜你的基因。


谢谢邀请:)

提问小姐姐的烦恼也是曾经困扰我的问题所以忐忑地给出自己不成熟的几个小建议吧

1、长得高想要凸显身高优势,那么气质的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试想走路时自己的头习惯前倾并且含胸驼背,哪来的精气神可言呢?我有长时间坚持过吃完饭靠墙站立30分钟的习惯,效果不像网上所说的那么显著但对于克服习惯性前倾是很有帮助的。

2、长得高对我来说就意味著要瘦。我天生骨架比较大,如果让自己胖起来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虎背熊腰的体型。精瘦的身材让人看起来更精神,灵活轻巧(其他女生会羡慕你的大长腿)。拥有170+的身高优势并且四肢纤细,善于利用自己的优势在穿衣打扮上下功夫,找到合适自己的风格并且不断尝试新风格不是很棒的感觉吗?

3、因为身高原因经常觉得自己不合群的经历我也有过。说实话当你身边都是一些小巧的女生或者与你身高相差较大的人,再加上自身性格比较内敛含蓄的时候,真的会怀疑自己是不是真如别人口中所谓的那么「高冷」。但如今我想告诉你小姐姐,高个子并不会限制你的朋友圈是什么样子,很多时候你所认为的自卑和孤独,都是你给自己圈限出来的。认为自己不爱笑也不善交际,那么你身边的人也会在心里暗自认为你不想跟他们有过多的接触,所以客观原因除外也请正视一下自己是不是存在一些不足呢?

4、总而言之,高个子是一种甜蜜的烦恼(非主流)。希望小姐姐放下顾虑,调整心态勇敢地迈出下一步,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上。


1.首先个子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态,千万不要弯腰驼背伸脖子,走路或者站立的姿势都要注意。

2.最好不要胖,因为个子高有一个先天骨架比较大的问题,一胖就会显得很壮。其实除了遗传问题或者药物作用,只要有毅力管住嘴迈开腿就不会膨胀,个人建议慢跑和游泳。

3.穿衣搭配要懂得扬长避短,如果身材比例比较好的话就凸现腿长呀,腿上肉多选A字裙,上身宽厚就选v领。夏天可以挑起长裙,秋冬可以挂长版的风衣或者大衣。

4.自信。这个和仪态也有点关系,身材高挑的话自己在各个方面都要表现的大方一些,这是身高在气场属性上最加分的一点。

5.做一个好女孩,形成正确的三观。无论外形如何,善良,乐观,坚强的女孩子我都很佩服很喜欢。


我觉得和身高关系不是很大...让自己看上去友善随和一些,经常保持微笑就很容易交到朋友啊。其实我也是高个子女生还比题主高一些但是经常被夸可爱,不要让身高影响自己啦。


在闺蜜工作失意情场失恋的时候给她一个男人般高大宽厚的肩膀,女人多的办公室里主动承担擦灯管、擦窗户等一系列需要爬梯子踩凳子才能干的活,女同事们讨论买S码M码均码衣服的时候,可以以男性视角评判下如果从上往下看这件衣服会不会显得膀大腰圆腿短··············178cm中年妇女如是说(感觉好像跑题了,题目里说的明明是女生,而我已经是个老阿姨)。


173还好吧,会穿衣,打扮点 ,有气质,就是女神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