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方连年开战,感觉都不太对。(非引战)


因为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是持平权主义

他们不去要什么性别红利,不去找目标抨击。他们生活很简单,白天努力工作,晚上看看剧刷刷段子。他们享受著爱人的付出,也想著为爱人付出。他们不去争,也不去抢。

他们会为了不公而抱不平,并不在乎那是男是女。

他们知道自己是渺小的一员,或许他们知道女性或者男性遭遇的不公平待遇,但是他们能怎样呢?

能怎样呢?

他们或许没意识到这样的问题,但是他们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努力过好每一天,做最好的自己。

只是他们不说。


「男权「是女权造的伪概念之一,是为了虚空输出立的靶子之一。

稍微接触下现实社会或者稍微动动脑子思考一下下,就明白现实中广大男性群体的生活与地位根本谈不上「权「,有「权「的和性别无关,这个社会的阶层也不因性别而划分。

网路上的「男权「基本3种,1.女权们输出用的靶子,2.想像女权大V一样恰烂钱的。(后者愚蠢,男女差异导致不可能成功,但需要警惕。),3.被女权攻击引起对立情绪的不理智的人(极少但存在)

「平权「,最容易蒙蔽人的口号,实际上女权们的日常言行和这个「平权「背道而驰。她们会编造各种理由来掩盖这个问题本身,就像她们一直做的那样。

我国有「妇女能顶半边天「这种伟大实际的平权。她们却看不上,偏偏舍近求远,去用一种旧时代的西方的舶来品「女权「。这种行为本身就说明了「女权「和「平权「的冲突。

「女权「本身就带有女本位属性,和平权本质冲突,实际上微博微信贴吧抖音快手知乎各大平台的女权言论,重点都是要求权利不谈义务责任。各种不正当要求,「女权「之后就合理了一样。

以各种类似「平权「等口号,来欺骗蒙蔽他人,企图将女权们的不正当行为「合理化「。

「女权「是一种工具,用来合理化不正当行为只索要利益不用付出的工具。

国内「女权「只存于网路上,现实中好像不存在一样,到底还是田园阿,唉。

欧洲女权就「真女权「多了。


因为平权的意义太明显了,追求的就是平等;现在的女权主义本质上是女性特权主义,一旦改成平权,想诡辩也没有办法;而男权在大众眼里本身就不是平权,所以也就不用去往平权上靠拢。

现在的女权是特权,但她们会标榜自己是平权,可她们却不会以平权自居(也可以说:不会说自己是平权人士,而说自己是女权人士)。为啥呢?因为平权的概念大家都懂,就是为了平等;但女权的言论正常人都能看出来是为了争取特权,提平权不过是打自己脸行为。


我上大学的时候,4个人一间寝室,每个学期每个寝室有用电的额度,额度范围内不需要再交钱,如果额度用完了就会断电,额外交钱续上才能恢复供电。

一次隔壁寝室因为用电额度已满,断电了,但是却迟迟没有交上,导致他们连手机都充不上,还拿到我们寝室来充电。

细问原因,原来断电以后,几位室友就一直在撕十三:

「断电了,我们大家凑起来交电费吧?」

「是啊,凑钱应该秉持公平原则吧?」

「对啊对啊,你们看,我们仨用的都是笔记本电脑,功率只有70w,只有A用的台式电脑,功率是300w的,他肯定得多交啊……」

「虽然我用的300w台式电脑,可我很少在寝室打游戏啊,倒是你们几个整天都在用……」

「还有啊,那个C还自己在桌台上用台灯和风扇,那不也耗电么……」

……

这你一言我一语,所谓的「公平原则」,也就很难说得清楚。

所以世上这些事大抵如此,嘴上都渴望公平,实际都在扒拉心里那颗小算盘。


更新一条:知乎上的女权主义者认为,女权等于平权。为什么呢?因为定义,因为什么创立之初。所以对女权主义者来说,只要有定义,只要有创立之初这种说法,不证自明就变成了真理。这就是女权主义,这就是女权主义者。

知乎上的女权主义者,活著的,大部分,甚至绝大部分,都是自主性的,也就是说,它们大部分都是自己认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那些逝去的人都是被女权的,不是他们宣称自己是女权主义者,而是被现在的女权主义者无耻的碰瓷了。

知乎上的男权主义者几乎都是被动的。因为男权主义是女权定义的,把所有男性都当做了压迫者,这就是男权主义者。

连国家法律男女平等都没多少人关心,为什么会有人关心什么平权?这是一个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