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性别观念?


就是我老公这种小天使吧

谦逊温和,平等尊重

不控制不压迫,不推脱不糊弄

有商有量不自作主张,有自己的主见但不会强加于人

能冷静平和的坦言自己的想法,也能接受客观的批评与建议

在你接受的范围内为你做很多事,但不会以此情感绑架你如何如何

会尊重你说的每个不,并且不会有「女人说不就是要」这种脑残的想法。当然他说的每个不我也会报以尊重。

会和我共同承担家务,并且认为这是共同义务而不是在帮我。

很清楚彼此都是互相依偎但独立的人格。


每天上学下学写作业

专业里基本上全男生

也没有什么合作项目

谈恋爱一点希望没有

身边没有同龄的女生

没机会去大男子主义

懒得费力假想有没有

为生存挣扎的程序员

脑子里根本没有性别


大男子主义,是男权。

没有大男子主义,就是平权或者女权。

一直是发自内心的尊重女性。

一种是吃软饭的嘤嘤怪。


应该就是比较体贴,包容女士吧!能够使用比较耐心的态度倾听对方,和对方进行平等的交流沟通。给人的感觉就是如沐春风。


由内而外散发著对他人的尊重的人

其实大男子主义在男生群体里也不那么受欢迎,因为他们与其说是「男性天下第一」,不如说是「我天下第一」,他们的自私与自负会让身边的其他男性同样感到很尴尬

想要没有大男子主义,是要环境熏陶下来的,从小就身处平等,尊重的环境,才会懂得尊重和平等对待每一个人


理性讨论,不杠不喷。

自己周围(同事+亲戚朋友)大部分男生都还好吧,一点没有大男子主义的很多。共同优点待人比较温柔有耐心。共同缺点就是他们对谁好像都一样好。

其实我一直不觉得大男子主义是贬义词,那种不娶你还管挺宽的不是大男子主义,是直男癌。

我自己男朋友就特别大男子主义。我挺喜欢的。因为能明显感觉到对我比对别人用心和照顾。所有关心虽然直男且笨拙,但是都是独一份。

大男子主义只能说有些人真香,有的人接受无能,很正常啊。吾之蜜糖,彼之砒霜嘛。

我以前也觉得有个人跟我爹一样管我、跟我说「小姑娘家的别骂人」很烦。

但是男朋友除了管我,从来不让我提东西,不让我背东西。跟他在一块我就没提过重物。他觉得女生不能付钱,总给我花钱。(所以这么一来二去经济混合了…)

三点发烧把他摇醒给我买药。我急症输水,要进厕所他顶著进女厕的尴尬在隔间外头给我拎输水瓶子。在家姨妈疼,他出门给我买药买热牛奶和姨妈巾。

毕业时候我答辩他在车里等我一天还偷偷去买了花祝贺我毕业…毕业搬家也是他帮我一起搬上搬下。

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特别小心眼,特别容易吃醋。就是别人看我一眼他都想锤人家。我异性朋友到现在形同绝交,他也差不多吧。毕竟两个人在一块总要有所牺牲的。


什么事都是一起商量


其实不好,会被女生骂,你是不是男人?


大男子主义和极端女权主义一样都不会受欢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