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说一个有魅力的男人是怎样的

详细的「问题描述」请看我下面的回答。


谢邀 。少年眼里的干净,一笑便阳光明媚。成熟男人的稳重,任风雨欲来,不动声色,张开臂膀,为你遮挡。

心存敬畏,拥有底线,心存良知,懂得慈悲,心存大爱,包容万物


因为最近看了007的电影,看了《飘》,詹姆斯邦德和瑞特巴特勒这两种男性形象引起了我对这个问题的思考。

作为题主,我想先说说我自己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因为我的观点还很片面肤浅,而且也还不成一个思维严密的观点,所以这也算不上一篇真正的回答吧。

在提这个问题之前,我先看了一下与之相关的问题,有很多,可是我觉得我没有看到我想要的答案。

其中有一些是问「一个男人怎样变得有魅力」或者是「怎样提高自己的魅力」,我认为魅力这东西,不是能够可以去培养去表现的,那样反而显得矫柔做作,极不自然。魅力应该是由于所受教育和性格而自然散发出来的,它既不可模仿,又不可遮掩。其中我觉得天生性格所产生的影响比所受教育的要大一些。

还有的是问「一个男生的魅力……」,我觉得「魅力」这个词——如果要说真正的魅力的话——应该是体现在成熟男性身上的,而不是男生。

有很多回答中都是在说自己喜欢的男性类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可是我觉得你喜欢的类型不一定就会是有魅力的。当然在你眼中他肯定是有的,但若是从客观上讲,或许不一定。就比如,有些女孩喜欢阳光大男孩类型的,但这种阳光的大男孩不一定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不过这种问题的确不可避免的带有主观性。

还有的答案是在说「好男人」的标准,比如说做事勤勤恳恳,有责任心之类。我认为「好男人」不一定就是有魅力的男人(我的意思不是说有魅力的男人就一定是坏男人)。我觉得,好男人是温顺的,而有魅力的男人更多的是具有一种「野性」,正是这种雄性中独有的野性才使他能吸引别人。

男人就像是酒,随著时间的沉淀,越陈越香,反而到了中晚年更加吸引人。但是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这样,就像是不是所有酒都是好酒一样。

我认为一个有魅力的男人,首先得强健而有力,得有很好的体能(天!别往那方面想!)。这样他才能长时间的保持活力,让人感受到他的热情和精力充沛。就像是《飘》中对瑞特*巴特勒的描写:「有如此强壮的两条胳膊搂著她,什么也别想伤害到她」「巴特勒紧紧地抓著她的臂膀,洋溢在瑞特身上的旺盛的生命力似乎多少正在注入她的体内」。但是对于这一点,我不认为有个完美的身材就可以了。现在很多男性为了让自己「充(很)满(会)魅(撩)力(妹)」而专门去健身房练身材,我很不喜欢这种。真正因强健有力而充满魅力的男性,是那种因为热爱生命、对生命力有渴望和需求的男性,肌肉和身材只是在此过程中附带产生的。

第二点,他的能力要出众,能力出众的背后,是有一颗「野心」在趋使。这个「能力」可不是毕业于世界一流大学而已(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不是说成绩,而是能体现他知识丰富),更多的是他的综合能力。

我认为这两点是最为重要的。当然,正如前面所说,这种问题具有比较强的主观性,大家各有各的看法。

还有一个小问题。《飘》中有一段对瑞特的描写是这样的「他打扮得像个花花公子,气宇轩昂的身材穿著时髦少爷的服装,看上去虽斯斯文文,骨子里可危险著呢」「他看上去像个纵情声色的人,而且也确实是这种人」。我无法说清楚瑞特身上到底是什么,可就是感觉这或许就是他的魅力所在。想请你们分析分析。

谢谢。

绅士,尊重,担当,稳重,有能力。


无差别的对待别人,时刻保持修养和礼貌,即使在私底下。


知轻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