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照顾的人有爸爸,男朋友。两人都是照顾型好男人,自己也想回报他们但有时想错帮了倒忙。生活、事业、情感哪块都行

很多男性不会主动倾诉,男女思想拐弯也不太一样,单独思考没有太大帮助,因此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一直以来,在我的观念里,心疼是比爱要高阶的情感,一句「我心疼你」能具象出很多东西,只要有你在就什么活都不让我做。我情绪低落你总能第一时间感知并陪著我,并且我不说话你也能看懂我。平时聊天我提起的关于吃穿行等所有的喜好你都记下然后带著我一一实现。我自知身体孱弱所以你叮嘱有任何不舒服都要第一时间告诉你,而你从未因为我源源不断的小毛病烦恼,反而说:又让我多了个疼你的地方。你做的饭我喜欢吃的时候你说你的幸福感爆棚。你说以前没有你,有了你之后就不会再让我受一点委屈,所以我现在已然成了一个什么都不会做的「废人」。你说为什么我总能猜到你在做什么,那是因为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我习惯把自己当作你去思考……你是个聪明、果敢的人,对自己粗糙,对他人大方,但对我,心眼太小,一点的不开心不舒服都让你不安。所以,疼你的最好方式是照顾好自己,不做惹你生气的事。


当他坐在那不说话时抱住他。

男人都是外表坚强的动物,从来不会随便在人前哭泣和示弱。如果可以在他脆弱的时候,安慰,鼓励他,让他舒服和依赖,对他来说就是一种疼爱。另外,神经大条的男人很难注意到很多生活上的琐事,倘若在日常起居可以照顾他,也会让他越来越离不开你。


对他好?

关心他工作累不累少喝酒少抽烟关心身体啥啥啥的?

就这些吧


谢邀~

我觉得理解和换位思考是最好的答案


有同理心,换位思考!当然这是最难的,也是最终的解决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