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个,又菜还爱唱。但是因为现在每天上班太忙了,并且住在出租屋里面,也没有条件系统的学习。就一直在自己摸索。目前能比较稳定地上A4,但不清楚是不是挤卡出来的(嗓子唱完没有明显不适感)。很担心把嗓子给练坏了,以后有机会也没法学习了。

希望各位大佬听一听有没有不科学的发声方法。以及不足在哪儿,怎么进一步练习。感谢~


哈喽,

嗓子废掉倒不至于[捂脸]

目前听得出来高音区还是有一定的换声意识的哦,硬顶的成分不算很多,有这个意识起码能保障你的高音是安全的,另外只要唱完歌嗓子没有不适感,那么一般来说是没什么大问题的。

除开声音方面的东西,如果你想唱得更好听,一定要改掉唱歌咬字不自然的情况哦,建议可以多一点去念歌词,把歌词念顺再唱更好呢!另外像基本的音准节奏也是要好好重视哈!

加油!!!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是:「唱功大学」每天都会更新内容,里面有上千篇关于提升唱功的文章、视频示范,绝对可以助你提升唱功up,并且唱功大学是教混声的地方哦!!!

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唱歌的问题, 欢迎添加唱功太郎的微信:singingkungfu818

酱酱祝你唱歌越来越好听哦!!!


费倒不至于,因为还有有调整状态适应音高的动作,但是做的并不到位,所以还是有一些怼。

自己练习建议先解决音准问题,唱歌要能听、好听,音准节奏比技术优先顺序高。

技术性的问题,应当以自己舒适可控为首要,不要以声音效果为首要。

加QQ147591994,聊天随意,声音问题诊断免费;提供唱歌发声教学、单个发声问题针对解决;不讲乐理,不讲术语,通俗易懂的发声指导。


题主这样为了省钱在网上发个已经失真的音频让我们判断能不能嗓子废掉,我不用听你唱,只从这个行为判断就一定能废掉,不过废掉也没什么,更加有个人特点了不是吗?


这样唱歌不伤嗓子,比较伤别人耳朵

抖个机灵,不开玩笑了。

音准有问题,声带也不够闭合,气息也不够,整个声音是虚的,不伤嗓子,但是这样声音会整个听起来很pe


先把音常准了,否则就不算是唱歌了,谈其他的没有意义。


孩子啊,你这咬字+口腔状态都得练啊


明显不科学,建议花点钱找专业的学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