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了,首先欣赏你有勇气发歌出来让大家评价,反正我在没有系统学习声乐之前是不敢的。

你的声音本身是没毛病的,没有出现声带的病变,那说明你的潜力还是很大,这点你放心。接下来说正事啦。

声音模模糊糊的,说明声音发出来比较散,不集中。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在声带上找到稳定的位置发声,让声音更加通透和清晰。

气息给的不够,声音的强度就不够,声音就闷在里面没出来。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在上述的位置上搭配上呼吸技巧,让声音完全从共鸣腔释放出来。

好像答非所问了哈哈哈,唱歌得大致水平就不用多说了吧,加油 !


高音上不去也不会硬杠,唱不好就跳过,高位置有一些微弱的共鸣,强弱也没有,基本的声音好听,但是这个终究不是好的唱歌态度,打打牢固基础


不会用腹部送气唱歌。所以气不够,高音就上不去,音色也会不饱满。同时节奏也不好,老是抢拍。我没听过这歌,不知道原调啥样。但我觉得你唱歌应该属于有意识唱到某个音但是唱歌方法不对所以唱不到的。这种可以改。要是先天听不出什么音的那种人。是改不了的。


你这个混………响,拉到头了吧?哈哈

先不要这么多乱七八糟的概念,先打基础。


锻炼气息与发声,打好基础


先从简单的歌唱起会更好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