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我爸都说好吃,别人也说好吃,但看著蝉蛹的脸,我就下不去口。可以形容一下具体口感吗。


好吃,但我不能吃,有点过敏。


吃的是一种焦香味,配上孜然辣椒面,味道很好


人间美味,酥酥的,背上的肉最好吃。


好吃!看见有卖的必买!香酥脆嫩,炸过之后撒点辣椒面盐味精孜然花椒粉


我也下不去口 但是还有一种小的蝉 我们那叫「吱吱」跟普通的蝉长得一样 不过就是小了好几个码 我只吃那个 我觉得口感要比大的好 如果有你可以试试


好吃,像煎炸的鱼


油炸的口感非常好,但属于高蛋白食物,所以对蛋白过敏的人慎吃


外酥里嫩,有点爆浆的感觉。

听说蛋白质贼高


没吃过,作为一个北方人,可能大概这辈子不可能了……


没吃过,但是见别人吃的挺香的,营养价值很高,我不敢尝试


好吃,从小开始吃这个东西,因为小时候不知道是什么就一直吃到大,长大了知道了却还想继续吃


很好吃,首先炸完后的外表呈金黄色的,吃起来外壳也是脆脆的,里面是软糯口感,有蛋白质的香气,营养价格和口感都很棒!


好吃的,闭上眼嚼,很香的


谈不上好吃,只是一种比较特殊口感,前提是你要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毕竟它本身是一种虫子。


不好吃 如同嚼蜡


是真的很好吃,外面酥酥脆脆的,里面绵绵的,加上酱汁或者黑胡椒粉之类的,简直不要太美味啊。


你需要尝试,我觉得如果你被蒙著眼睛,别人告诉你给你吃一个好吃的东西,你的内心应该紧张又兴奋,当你尝试之后,觉得哇呜这个是什么神仙东西那么好吃,然后睁开眼睛发现是蝉蛹。emmm,这个时候你会是什么感觉?会惊讶于居然是这个味道但是内心很崩溃居然是这个!哈哈哈哈,所以,尝试才是最关键的。


有些事没有好或者不好,只有喜欢和不喜欢


好吃的比较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