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行啊,我父母就是旅行结婚,两个人领了证就去自己旅行了。回来发个喜糖结束。婚礼可以从简到自己家人吃顿饭。领证以后记得至少需要社交媒体官宣。不然你可能都结婚半年了,他老家还有人张罗给他介绍对象呢。

结婚是你们自己的事情,考虑好了,观察好了,办不办酒,有房还是租房,有没有彩礼,有没有蜜月,拍不拍婚纱照,这些和你日子以后过的幸不幸福,没什么直接关系。以后经济条件允许,每年去旅行一次,年年都是蜜月。两个人每去一个地方都拍些开心的照片,张张都真清流露,不比婚纱照逊色。别人问你们为啥不办,他管的著么。你可以怼回去,你掏钱,我来好好办一场。

好多妹子一直公主梦,一辈子就盼著穿一次婚纱,拍美美的婚纱照。其实过来人都知道,痛并快乐著,真心累,耗时耗力耗钱。想的开的人,大可不必拘泥于别人都这么干。尊重自己的意愿最重要,有几十万不花在婚礼上,投资理财作为小家庭第一笔投资基金更理智。

关键是这个男人,是不是能做到,不忘初心,一直关心你爱护你信任你,把你作为一生唯一的伴侣。有矛盾有事情一起有商有量,真的做到贫穷,富贵,健康,疾病都始终如一。建议至少观察磨合一年,再步入婚姻,毕竟现在有担当的,三观正的男人稀缺。祝幸福。


人大多会为以前突如其来的想法捶胸顿足。


还是不要吧 婚礼这件事会是以后矛盾的源头


如果是考虑好了的,结婚,领证,那什么都不要,也不办婚礼也可以哦,裸婚嘛

只是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在之前肯定是要谨慎考虑的

发布于 02-0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知乎用户知乎用户

没必要,结婚还是要慎重


没必要,结婚还是要慎重


非常好。


你也可以试试和男朋友说什么都要看看,对方什么态度。

人心是最难的,难的是他愿意给你多少,精力时间资源等等。

结婚不是谈恋爱,结婚真不是两个人而已,望慎重吧。

如果你想好了,你也有能力承担一切后果,你的人生你做主。


我94年的。

从初中开始就想只领证,连请家里人吃饭都不想

现在正在给爹妈洗脑


就想想吧

结婚不是突然的,它不是个结果,是另一段生活的起点

为了自己好 还是慎重考虑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