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城市收入低,人口少,房价顶天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今年3月嘉兴限购加码,土拍持续升温,嘉兴重点发展的商务区,科技城板块严重缺货,导致今年嘉兴的而且房持有上面,目前已经突破三万大关了!这个证明目前有太多有钱人不知道自己钱该买啥了,导致这波行情的大涨!

嘉兴的邻居湖州年初到现在也在上涨,如果持有下去突破两万大概也不难!今年各地的房产都很热,不过分化严重;大家都认为好的地方,供不应求;大家认为一般的地方,无人问津!

本人是主要负责上海周边城市房产,对于上海周边有一定的了解!如果您考虑在上海周边买房,又不知道买在哪里好?没关系,您可以点击下方连接找到我,告诉我您的需求,我会根据您的需求给您推荐合适的房子!

欢迎进入「买卖房那些事」微信公众号服务页?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mp.weixin.qq.com?

mp.weixin.qq.com图标

嘉兴,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独具地理优势,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长江三角洲杭嘉湖平原腹地,是长三角城市群、上海大都市圈重要城市、杭州都市圈副中心城市。

近些年的发展日益加剧,城市基建、人才引进、招商引资、产业集聚等等,其中最为惹人注目的便是——房价。

由2016年7000-8000元/㎡的均价到如今15000-16000元㎡的价格,期间翻了2倍不止并且还保持著上升的趋势,当年的小心犹豫是如今的捶胸顿足。

买房,动辄百万千万的支出,是掏空家底的大行动,有的是为了安家落户,有的是为了改善生活,有的是为了孩子就学,围绕「房」的理由千千万,但是最终都受制于钱。

如今想在嘉兴市本级城区范围内,购买一套心仪的房还是有点难度系数的,从2020年的多个项目开盘情况可知,房源实属紧俏,每次推出的百来套房源总有成倍数的人在盯著,基本达到了开盘就售罄的程度。

一个楼盘的热销可能是营销的成功,但是大趋势如此,只能说明嘉兴房产的火热。

你知道2020年嘉兴卖了多少套新房吗?

整整34288套,其中住宅28145套,环比2019年上涨了15%,仅次于疯狂2016年。这些数据的背后是一颗颗为买房而焦虑的心。不管是刚需还是改善住房需求的家庭,都在为房子头疼。

那么未来几年,嘉兴的房子还会涨么?

我们来看一组数据:

2020年 · 嘉兴人口增长 · 数据图

2020年,嘉兴常住人口480万,其中市区人口128.87万,出生率9.31%,死亡率6.16%,人口自然增长率3.15%。迁入人口15333人,迁出人口3806人,净增11527人。

2020年延续至今的买房热闹情况,除了部分炒房者,大部分还是有实际买房需要的。特别是嘉兴市区大量的拆迁户,拆迁款拿到手,第一件事就是要买房,不然时间越拖下去,这钱就越不值钱,他们也是购房的主力军。

还有一部分购房者就是乡镇的年轻人,刚结婚不久或者准备结婚的,为了以后孩子读书,总要在市区买一套房的,但这部分人的数量是有限的。

嘉兴的房子未来几年还会涨,道理大家都懂的。


不限购(外地人可以买1套),投资的多

夹在上海杭州中间

长三角一体化政策

基本上以上三个原因推动嘉兴房价上涨

市区我感觉还好,本地人或者本地工作的去接盘,其他板块,(海宁和嘉善稍微好点)缺乏稳定刚需群体做支撑。

嘉兴这两年发展的挺快,这点不可否认,但是房子造的超级多,买入的投资的居多这点事隐患,在后面的日子里面这种问题会逐步暴露。


今年嘉兴的房价上涨了很多,现在的嘉兴新房,可以这么说一房难求,全款的最先选房,首付越高的就先选房,公积金贷款的排最后,基本都是买不到房子,因为今年嘉兴的房价涨价太多了,这个城市的房价为什么上涨那么凶,是因为他的限购形同虚设,为什么这么说呢?外地人不需要社保,也不需要居住证,可以直接购买一套,如果嘉兴需要社保,那么他的房产将会成为一潭死水,因为嘉兴的房子很多都是外地人买的,

苏州房价为什么那么稳定呢?是因为落户和需要社保,说实话,苏州的常熟和昆山对比,常熟的不管是经济,人口、城市规划、配套相对来说比昆山差点,但是他的房价整体均价要高于昆山,就是因为昆山限购,如果昆山的限购放松,房价将会控制不住


游资无处安放,只能到嘉兴去了。而且嘉兴楼市分化还是很大,你可以观察,主要是学区房房价领涨,然后才传导到了其他的普通房子身上。

这是最新的嘉兴房价,还在上涨。

嘉兴楼市2021年2月第三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嘉兴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2516元变为12558元,本周上涨42元,持续上涨。

二、嘉兴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36820套,36662套,36603套,持续减少。

看来嘉兴楼市那帮二手房房东真是要一条路走到黑了,这周嘉兴的二手房挂牌价又涨了。现在这些嘉兴的二手房房东认为嘉兴房价在2021年还要大涨,理由是三县融合市区、杭海今年通车、长三角一体化等等的利好政策,还有什么上海楼市调控过严,肯定会有炒房客来嘉兴楼市买房等等消息,反正他们就是觉得嘉兴房价要大涨。

其实彭叔觉得嘉兴房价能维持到现在这个价位,也已经算是嘉兴楼市的到头房价了。我们看做为上海楼市的后花园一共有三个城市,嘉兴、苏州、南通,三个都自称是上海后花园,但实际上上海淘汰下来的很多产业,都搬到了苏州,这也是为什么苏州房价能远高于嘉兴、南通的原因。

现在嘉兴主城区房价差不多都快2万了,如果再大涨,就是3万,大家想想这个房价现不现实。


离天堂太远,离上海太近。


环沪都在涨


嘉兴两区五县都在上涨,为什么涨,因为国家以前发展珠三角城市群,现在在发展长三角城市群,第二所有的房子都在涨价,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所以说涨价是很正常的,第三个所有的东西都在上涨,房子涨价就不应该吗,看看数字货币,涨个几百倍正常,房子就不应该涨吗


嘉兴的房价说明了嘉兴的一个发展趋势,说明了嘉兴正在浙江省中崛起,在嘉兴还有购房资格的朋友外加买得起的赶紧买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