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跌在于底层的对通胀的承受上限,没达到上限之前一定会涨,达到上限就是停滞,超过上限就是下跌。所以现在应该是无限接近达到上限的这个水平,如果收入不涨,继续通胀,接下来大概率是要降。

超过上限底层连吃饭都成问题了,更不会去想房子,至于中层,个人破产制度已经开始试行了。这都是信号。


有啊!肯定有啊 !等你不再需要它的时候


经济大鳄索罗斯已经回答过了:中国经济没有软著陆的可能性。

如同东京房价在3个月内下跌65%一样,瞬间崩盘是大概率事件。就像股市一样,跌停的东西绝大部分是没有人接盘的。

另外再次强调经济不好是导致房价跌的原因,而不是房价跌导致经济不好。房价跌、某些地方中小银行关门、失业率高都是经济不好的现象。至于经济不好的原因,见过穷人能一直借债保持高消费的吗?哪天从富人那挣不到或借不到钱了,不就凉凉了。


价值会将,价格不会将,看好新一波的通货膨胀


房价会不会降,也得看地区吧,不同的地区,不同政策,不同的房价。指望暴跌是够呛了,对于房产来说,不长就是跌吧。你可以说个具体或者大概的区域,大家可以更好的交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