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这样说呢,我真的是不喜欢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我也知道他们下班了工作上的有些事跟他们也就没关系了,但是感觉到他们上班就是磨时间,下班了人都联系不到的,我该以怎样的心态面对这些人呢?


不需要满足所有人,做好自己的工作,许可权之外的交给领导去处理,许可权及能力以内的立即处理。不是所有人都想好好上班的


谢邀。

题主的这个问题在酒店里其实比较常见,就是上班熬过去,下班直接失联,有时候工作上出了问题找不到人。

对于这种情况,我觉得首先要告诉自己,自己并不想做这种人,多向工作积极的同事学习。在和他们一起上班的时候多小心点,注意保护好自己,不必刻意的维护关系。同时和部门的主管、经理多沟通一下,如果他们都知道你工作认真,自然会护著你。

酒店不好干,加油!


迷茫,一个不想被机器抢走饭碗的远洋集装箱船大副。

从22岁航海类院校毕业到现在29岁一路做到大副这个职位,在遇到齐老师之前觉得自己小日子过的还可以的,梦想著有一天做到船长然后牛逼哄哄的奔小康。

结果结婚买房买车之后一棒子被揍醒了,打工是没有出路滴,尽管收入现在在工薪阶层还算过得去,一年做八休四的话能有35万,但是还是存不下太多钱,何况现在还没有孩子,尤其是想到老齐的个人财务自由标准,瞬间就哇凉哇凉的。

目前集装箱船的无人化研制已经在路上,相关国际法律法规也在修订中,预计不远的将来,一部分人的饭碗肯定要被机器所取代。

由于海员这个行业实在是太小众了,而且是跟全世界的人做竞争,未来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不发达国家人从事海员这个职业,发达国家的海员越来越少,就比如现在的欧美和日本,只有极少数的人还在从事这个行业。

来中国的海员也会越来越少。

怎样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不被机器所取代,一直在思考中,请问各位同学所从事的行业,有没有这种担忧?

跟外国人待久了,感觉自己的中文交流和语言组织能力大不如以前,大家凑合著看吧。


我也是酒店前台,我性格确实是粗心大意那种,但是我犯过一次错我就记住了,而且是我的责任我也基本上都是承担了,没有说我的错我还推卸给别人的事,但是昨天有件事我特生气,我上早班啊,上晚班的姐姐就给我一张房卡说是503的让我退房,我也没看,我就退掉了,第二天我就无缘无故被骂了,说什么昨天拿下来的是上前天的房卡,当时我也不知道啊,意思就是前一天退房的503房卡是没有还的,我也不知道说啥子。房卡是晚班给我的,我怎么知道。如果当时我在多看一眼就不会了,那个女的还说什么以后我的迟付单自己结,平时就他说话最难听,一副谁欠他钱的样子,一点小事就在群里说,我有错,夜班也有责任,都有责任,他跟我说的时候意思就是全部错都在我这里。我当时是真生气了,特想怼他,


前台是三班倒的工作大家都很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经手的事情做好。有责任心,不要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给别的同事带来麻烦,等到自己成熟手以后工作中多帮帮工作能力差的搭档,基本上这些做到了,同事都会很喜欢和你共事


做好自己分内之事,有问题向上反馈即可


亲爱的我不知道这是你的第几份工作

但是我想说,你要能想得通,大家上班都是为了赚钱,如果偷懒也能拿到钱,那为何要出力呢?

同事真的是一种非常难讨好的生物啦,所以我们的工作或者说我们的职业规划应当把自己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如果说我们的需求只是赚钱,我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和他们一起偷懒

如果说我们的需求是学习,是出成绩,是未来更广阔的舞台,那我们大可承担一些工作。既然我们因为自己的目标承担了工作,那我们大可不必再和别人的工作量做比较,不必觉得不公平,对吧!

还有一点,大家如果都在偷懒,这是领导应该焦虑的,不是我们的立场应该焦虑的,我们要关注自己为主,如果说工作环境真的太差,换个工作也未尝不可,你会找到更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