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友对我怎样,始终学不会信任他。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信任是相互的。你要找到你不信任他的原因,是他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还是你在这段感情里太自卑呢?

如果说他给足够了你安全感,例如,你出去玩的时候,关心你什么时候回家啊,要不要接你回家的。他出去玩了去哪里了啊,都跟你讲的一清二楚,不让你找不到他。说明他还是对你很关心的,但是一般不信任另一半,都是因为曾经他的某些行为,或者他的某些习惯让你无法接受才导致你无法信任他。如果问题不在他,那原因肯定就出在你自己的身上。

可能你以前受过伤,被人骗过,导致自己没有安全感,对别人没办法信任。其实两个人在一起,一方有觉得不舒服的地方一定要提出来,不然不太利于两个人的关系进一步的发展,把你的担心,害怕的地方告诉对方。对方也会对你产生回应。

加油,人和人之间还是有信任的。


不用信任。人心隔肚皮,谁也不用揣测谁。你要啥就大声告诉他,别想让他揣摩你。别问他是不是不忠诚会不会骗你。会!你不会骗他吗?都是人类还不知道人是什么样的吗?都恋爱了还管什么白的黑的,尽管开心就是了。


大概就是没有安全感而已


不够信任和不信任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不够信任可以通过更多的交流和日常磨合逐步到可以契合,后达到信任。

如果是不信任那么是对方做过某些不太好的事情吗又或者是对方经常说谎、不踏实让题主有不信任的感觉?如果是不信任建议在好好观察和关注对方一段时间,如果实在是没有办法建立信任,那么建议好好考虑一下这段感情是否还有走下去的必要。

毕竟人生还很长,感情也不是一下就能有结果,也是需要去经历和感受,我认为好的感情就是深知自己要的是什么,能够去包容对方的缺点和不完美,当然信任是基础,没有一定的信任真的很难往下相处。


如果只是因为对方特别优秀的话,要努力去提升自己,如果是因为对方是个骚包的话,你就当总结恋爱经验了,毕竟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都是耍流氓,玩归玩闹归闹,如果有结婚打算的话,毕竟你也不想经常面对小三插足、老公出轨这种麻烦吧?两个人在一起舒服很重要,懂吧?不要指著对方会改变,就像你自己改变不了自己一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