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形要找靠谱的医生,可以多看他做的案例,判断这个医生的技术水平。

在三甲医院做手术是流程更正规价格稳定(无隐形消费),不能用是否三甲医院医生评判医生技术水平。

其实主要还是看你挑医生还是挑医院,挑医院你就三甲医院其他什么也别想,挑医生那就多了解医生的资质,看医生做的案例等。


行业管这叫飞刀。很正常。

靠不靠谱,还是看医生本身,和去的机构具不具备该手术所需的相应资质和条件。

再严谨点说,医生有没有在该机构注册,这是法律层面。实际并不影响手术效果本身。


不管是在哪里,给你做手术的是持刀的医生,如果医生足够专业,在哪里做都可以的。周末在整形机构做手术也可以省去去医院挂号排队的不便,当然也需要看是否是正规的整形机构,要保证环境以及工具的质量。


你是挑医院还是挑医生?

不可能周末三甲医院的医生全部都去整形医院了吧?最好平时去找合适的医生,面诊好,再约时间做手术!


谢邀

做整形,一方面看医院的资质环境手术室配套设施,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医生的技术,医生的技术不会因为换了一个医院,技术就变了,所以首先看这个医生的技术是否靠谱


靠谱与否,机构只需正规合法,其余都是在医生的水平。机构再大,医生low..也没用


不管医生在哪里做手术,你一定要多看这位医生的案例,在有去看看她所在医院的情况,我决定在钟医生那做手术,是看到朋友还有小红书还有哈尔滨双眼皮贴吧的案例,才决定找钟医生做的,效果特别好


一方面看医院的资质环境手术室配套设施,另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医生的技术


我也想怎么联系好的医生


做整形靠谱不靠谱主要还是看医生,如果是正规合法的医疗机构是可以的,国家鼓励医生多点执业,只是出现纠分不好处理


这要看整形机构具不具备手术条件,手术室的设备是不是完善啦,有没有急救措施什么的。重点当然是你选的医生技术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