翘睫术就是做双眼皮的时候将睑板前上睑提肌筋膜高度上提一定高度后,连同皮肤一同固定在睑板上,起到睫毛上翘的效果。

我觉得做全切后可以做到翘睫,光埋线不做别的项目可以翘睫和改善提肌吗


给姐妹的建议就是全切,不埋线。


埋线改变不了提肌,埋线本身就是一种比较容易变松弛的双眼皮手术,如果硬做提肌的功能,基本也是不现实的,这会导致你的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变短,短期内可能就会重新变得提肌无力。

像你这种情况来说,尽量还是选择全切双眼皮手术改善吧,为了效果,还是要找专业的医生判断一下,是否需要取脂去皮,不要自己下决断。


埋线有一定的翘睫效果,但改善不了提肌,建议姐妹还是做全切吧


翘睫术还是和全切搭配,效果会更好哦


双眼皮手术做完后都会有点翘睫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做完之后有一定的翘睫效果,如果你想做美观度上的改善的话,埋线双眼皮可以做一点翘睫,但是如果你倒睫比较严重的话,需要切开做一点处理。

埋线双眼皮不可以做提肌改善,提肌改善需要切开充分暴露上睑提肌才可以进行针对性的力量调整。


只做埋线不做别的项目也是可以实现翘睫的,不过埋线双眼皮对眼部的要求较高,所以一般建议做全切双眼皮效果会更好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