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真的是第一次听说啊,不过从双眼皮的原理来判断,绝对不靠谱。即使有幸变成了双眼皮那也只是形态的改变,并非真正意义的双眼皮哦。

双眼皮属于显性遗传,中学课本上就学过,父母的基因决定了眼皮的形态。

二者的结构层次就不一样,所以就不要幻想了!真正实现单变双只有改变单眼皮的解剖入手,就是通过人工的方法改变单眼皮的解剖——就是双眼皮手术了。

常见的有三种(仅有三种):埋线、微创和全切。至于自己适合哪种,需要医生根据个人的实际来判断,也不是自己想当然的想要哪种就选哪种啊。

案例分享:

全切双眼皮案例这个姑娘轻度内眦赘皮,眼皮松,眼窝内侧凹陷,无神,这样的眼条件综合分析最好的选择还是全切,术后恢复之后自然、有神。

所以,建议大家想要彻底的想要双眼皮,还是需要尊重科学,不要轻信偏方了!


线?不是用双眼皮贴吗


谢邀,感觉那么简单的方法应该是不行吧,我没试过


那估计美容整形医院也不会有这么多了吧。


你好,应避免采取没有科学依据的手段进行尝试,如果喜欢双眼皮,可以去做一个双眼皮,这也是最稳妥的方法


宝贝我感觉这个是不可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