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从照片来看,有内眦赘皮,有内双,适合做全切加开眼角


谢邀,眼部条件较好,建议选择以下术式。

三点式双眼皮:

又叫三点定位双眼皮,在眼皮上制作三个长度2~3毫米的不连续小伤口,由三个小口进入固定双眼皮,同时抽出眼泡脂肪。

优点:

1.除眼皮太过松弛外,一般人群都适合这种双眼皮手术。

2.伤口小,所用局麻药少,消肿快,恢复快。

特殊人群:

1、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人,效果会更好,因为这样的眼型更加适合手术。

2、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能够使两侧对称。

3、解决隐匿型双眼皮在睁眼时不明显的问题,效果良好。

4、可以矫正特殊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 「八字眼」等。

埋线双眼皮:

通过缝合的方式,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适应人群: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O


开眼角+双眼皮,另外建议做个半永久纹眉和美瞳线,会截然不同

眼皮有些松弛,可以做个提肌或者去皮。 双眼皮的话可以做全切 ,不适合埋线。

内眼角有内呲赘皮,可以开内眼角(内眼角可开可不开,需要结合整体脸型)


谢邀~

最好有五官整体的照片,这样子看就是做个双眼皮,也适合做,也可以做

但是有一些妹纸单看眼睛很平常,但是整体看单的特别有感觉,这种就不要做


全切加开内眼角效果比较好,如果你担心恢复时间的话,其实也可以选择埋线,但是效果不是永久的。


谢邀,条件不做,可以做个双眼皮,内眼角也应该稍微开一下,全切做好,如果担心全切恢复时间久,埋线也可以。

开眼角,做全切双眼皮,去掉多余的皮肤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