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一次,共打三次,后面可以隔长点时间补打;关于瘦脸针的,我多说点,主要,我最近刚打完 ,分享分享心里过程


打针之前,心里活动很丰富

瘦脸针真的效果好吗?会不会有副作用?我适不适合打瘦脸针呢?打完会不会出现凹陷的情况呢?等等之类的问题困扰我好长时间;

于是,终于我在今年的4月初安排上了,然后一个月后,效果明显的惊人,家里人都说最近瘦了吗?怎么感觉瘦了好多,对象也是这样说,觉得更好看了;给大家附上一张图看看;

在打针之前的脸是这样的,有点偏圆,长长的,有肉感;图片乍一看,还不错,但是不能放大,因为放大看,轮廓很清晰就会发现不是很好看;(你们有没有觉得)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一直有想法:要去打瘦脸针,但是心里总是想著怕万一凹陷了怎么办,迟迟没有行动;(可能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样的感觉)

后来,去医院遇到一位特别好的整形顾问,她说,凹陷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发生的,这个和年龄,医生的手法、技术,包括使用的产品以及产品注射的单位都有关系;

我想也对,不管三七二十一了,趁著年轻,活的潇洒一次,不就一个瘦脸针,万一凹陷,那就玻尿酸填充一下吧;当场敲定了,付了定金,然后约了时间;

打针那天,医生给我看了,我的脸有点感觉像菱形状,然后我的咬肌特别大,这也是为什么脸型有点像菱形了;我跟医生说,我怕打了有凹陷,(对了,忘记说了,我打的是恒力,国家认可的就只有两个品牌,一个是保妥适,一个是恒力,前者价格更贵,后者性价比高,市场反应它的扩散面积会比较大,这也是可能会造成凹陷的原因);医生说这看个人的,不是每个人都这样;

然后问:「你多大」,我说:「25」;

他说还可以:「20多点的小姑娘皮肤的状态好很多,凹陷的概率会小很多」;

紧接著问我:「你是第一次打吗?」

我说:「是的」;

然后他权衡了一下,说:「本来你的咬肌,正常来说是要打80单位(大家想想我的咬肌有多大吧,我自己摸著一大片全是肌肉),但是你是第一次,我给你每边打30单位,剩下的40单位,给你做下巴提升」;于是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然后有了现在的效果。

注意,特别注意:很多医院推出价格特别便宜的那种,一般都不会给你打100单位,因为恒力的成本是680,还不包括人工成本,所以说的是100单位,其实很多打的是生理盐水;所以自己去选择的时候要注意


差不多历经5个半月来追更啦;先将之前留下的问题做个阐述,然后把自己5个月后的瘦脸情况和大家介绍一下

1、打针之前和之后的注意事项

打针之前:(问询时)

一般打针之前都会被推销:除了打咬肌以外,会推荐打下颚缘,意思差不多就是,轮廓更好看;但是,打下颚缘需要加单位,意思买两针的;其实这是一种变相的收费;

为什么说是变相收费?因为下颚缘根本用不到100单位;完全可以用买的100单位,留下20单位左右打下颚缘;每个咬肌40单位(这个量对于第一次打瘦脸针的小伙伴比较友好,不多不少)

打针之前:(当天)

尽量不要化妆,虽然打针后6个小时可以碰水了,但是毕竟是有扎过针,这个时候你用卸妆的东西去擦拭,万一发炎了是吧;

打针过后(当天)

4个小时不要平躺;

6个小时后才可以碰水;

不要用手按压或者揉打针的地方

打针后(从第二天开始)

打针的地方,前几天尽量不化妆(化妆了其实也没多大关系,只是卸妆不可避免要揉咬肌那块);平时带个口罩,反正别人也看不见

打针后尽量吃点比较容易咬的动的东西,少锻炼咬肌,后期效果会更好;我当时一周内,喝粥的次数比较多;不要没事乱揉咬肌,一周效果不会那么明显,它是一个渐变的过程,我是一个月的时候,发现变化特别大;2个月多后,咬肌可能慢慢恢复,比最小的时候要大一些了;咬肌也开始变硬了;所以,很多人会选择3个月后补打;我目前为主没有补打,原因有两个,其一是,我的年龄在这里了,皮肤整体开始走下坡路了,所以补打我怕遇见皮肤松弛后的下垂问题;其二是,我目前的效果我认为正好,我不追求特别明显的V字脸;

2、打针疼不疼

打咬肌的时候,一点都不疼,酸酸涨涨的感觉;但是打下颚缘的时候,有点疼;

我应该是下颚缘扎了15针左右,越到后面越疼,能感受到针扎进皮肤的那种刺疼;但是打完就好了,打完一点疼痛都没有。

3、打针后多久有效果

一般一月的时候,效果最明显;才一周的时候,不要太心急(如果效果不明显,可能你打的瘦脸针不足量,给你注射的是生理盐水)

3个月左右的时候,咬肌会长回去一些,这个时候,需要你自己根据情况选择补打不补打。

这边我顺便说一下,我是差不多从4个月的时候,护肤完有意识的给自己脸部按摩、刮痧,刮痧主要就是刮咬肌,目的大家懂得;这个要坚持

4、什么时候补打

这个根据自己情况,3个月或者半年不等;有的人会选择补打,有的人则不需要;大家视情况决定,同时也要考虑自己整体的皮肤紧致情况;年纪大的,皮肤紧致度不高的人,打多了下垂是会出现的。

好了,问题回答完了,先放一张图吧;这是我今天午休散步后拍的;打针后历经5个月的效果;角度问题,其实脸比照片大一些,照的有点严肃了 ,现实中的我比较嗨

现在比我之前最好的效果是大了一些的;但是比之前没打还是明显很多;

我现在咬肌还好,可能自己刮痧有点作用;另外,怕自己皮肤紧致度不高,在最近也是去做了一个热玛吉,好像今年特别火,我也去凑了一下热闹;我做的价格是6800(脸部)

最后,提醒:

如果有想做的朋友,要想做热玛吉,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哈;不要去美容诊所或者美甲店,那些都是骗人的,骗人的,骗人的;热玛吉的头子一个头子就很贵,应该说非常贵,而且据了解这个仪器是70多万一台,做一下测试有耗损的,所以?一般美甲店、美容院不会购买这些设备的,你们要做一定不要去这些店。

以上


A型肉毒毒素注入肌肉后,通常1至数天即可出现临床效果,4-12周达高峰,其效果可维持4-6个月。由于每个人咬肌大小、厚度不同,注射的剂量不同,再加上年龄、体质、遗传因素、新陈代谢速度以及生活环境、心理情绪不同,甚至日常习惯动作不同,所以A型肉毒毒素的作用效果维持时间也是因人而异。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A型肉毒毒素作用体现是需要时间的,不是注射完就立竿见影变小的!所以,无论你的医生是谁,真的不要再问医生为什么打完瘦脸针/瘦肩针/瘦腿针一周了还没看到明显效果!医生比你更希望你获得美好的效果。

A型肉毒毒素的作用并不是永久的,一般注射3-4次后一般都能获得满意效果。虽然这并不是「不反弹」,但是如果没有习惯性咬牙、夜间磨牙症,饮食中经常吃硬的食物或有吃零食、嚼口香糖、嚼槟榔的习惯来刺激咬肌,基本上1-2年、甚至更长时间都不用再注射了。


大多数人注射后的疗效持续时间为4个月,依据个人肌肉力量的强度不同,疗效有所差异。有报道称,一些患者的疗效可持续长达6个月。如果重复使用瘦脸针治疗、效果会更持久,但一般均不会超过一年。因此,我推荐每4个月注射一次,具体情况根据个人的肌肉力量的强度由医生决定。


瘦脸针瘦脸个人条件不同,有时需要多次,因为适量肉毒素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瘦脸针剂量一般的疗程是这样的:1次注射瘦脸针后,一月左右就看出明显瘦脸效果,2-4月之间是瘦脸最明显的时期,5月以后开始有所反弹,但即使反弹也达不到原来的程度了。5-6月以后,第二次打瘦脸针。再过5-6月后,第三次打瘦脸针。每打一次,脸就进一步变瘦,这样打三次瘦脸针后,就可以2-3年无明显反弹,也就是打三次瘦脸针后,可以管用2-3年。这样打三次为一个疗程,但并不代表就能长久瘦脸,还需要多打几次才会有效。

  瘦脸针注射后一般瘦脸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脸。注入减肥针后局部的不良反应主要包括咬肌过度无力及因减肥针向临近肌肉组织扩散而引起的相应表现,而这些临床表现与注射部位和注射减肥针的剂量有关。个别瘦脸病人发现注射肉毒素以后有发热、不适、疲劳。一般这些临床表现为一过性的,并在数周内自行消失。


首次注射瘦脸针后,一般在7--14天左右可以感觉到面部开始变小,三个月左右药效逐渐消失,咬肌体积逐渐恢复。

如果觉得脸小后不利于面部形象,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不处理就好了,让面部恢复以前的轮廓,这也是瘦脸针的一大优势,可逆转,不像手术无法恢复原状。这时如果觉得脸小后对面部形象有帮助,希望维持的亲,可以继续注射瘦脸针。

4--6个月注射一次,3--5次左右,绝大多数人就可以稳定在这个结果不需要再注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