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更适合眼皮薄脂肪少的眼睛,全切更适合所有情况的眼睛,而且是永久成型也不用担心像埋线双眼皮两年后会掉,看题主眼睛基础还不错,眼睛挺修长的,如果对眼睛要求不是特别高那种,只做一个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就可以了,看起来也会比较自然。


泻药 埋线双眼皮需要的眼部条件相对比较高,年龄阶段是在18-20之间,而且只适合上眼皮肤薄,紧致(无眼皮松弛)无多余脂肪的人群。虽然手术比较简单,恢复时间也比较快,但是保持的时间比较短,也有可逆性。

所以如果你是在有更多条件选择的情况下,建议你选择做全切手术,因为全切对眼部条件要求不高,而且还可以一劳永逸,只是一定要找对医生,做好手术,避免发生事故。


单眼皮,眼皮薄


你好,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薄,睑裂大上睑皮肤没有明显松弛的求美者。你的眼睛很小的话,建议做切开双眼皮手术,如果有内眦赘皮的话,同时可以开大内眼角,这样术后可以获得理想的双眼皮外形。


眼皮松的,脂肪多的,千万千万要去做全切,千万不要做埋线,不要听那些销售乱逼逼,不然你将喜提一对蛤蟆眼,切记!


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皮无明显松弛的眼皮、无肿泡眼。


埋线重睑对人的眼部条件要求相对比较高,必须是眼裂长、上睑皮肤较薄且不松弛、脂肪少的单眼皮。如果你想要做埋线重睑,一定要找专家具体面诊哦。

一枚正儿八经的医美君?

不仅分享美,而且心里美?


不是所有的人群都适合做埋线式双眼皮,我们是有两个条件:

第一、就是眼皮比较薄。

第二、是眼皮比较紧。

满足这两个条件之后,我们认为他具备了做埋线双眼皮的条件。

而且如果这两个条件都具备,我们认为他做双眼皮的方式首选是要埋线。为什么这样讲?

因为埋线它毕竟是损伤小,没有刀口的痕迹,而且比较自然,恢复也比较快,如果眼皮比较薄,不需要去脂肪,眼皮也比较紧,不需要去皮。

这样来说,我们还是首选要埋线。但是埋线也有缺点,它的缺点就在于埋线双眼皮不是针对每一个人都是永久的,有个别的患者在做埋线双眼皮的时候,可能过一段时间,有的时候是几个月,有的时候是半年,有的时候是一年,可能埋线双眼皮就比较浅了,甚至完全消失。所以像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如果出现双眼皮重睑线变浅,或者消失的情况,我们需要二次手术的修复,这也是它的一个缺点。除此之外,埋线双眼皮相较于切开双眼皮,还是比较多的。


眼部脂肪少 眼皮薄 不是肿眼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