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自体脂肪填充下颌角的上下部,有可行性/成功案例吗?

1.咬肌发达

如果脸部咬肌过于发达,而导致脸部线条看起来比较方,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瘦脸针)进行改善。瘦脸针能够阻断神经对肌肉的传导,使两颊肥大的咬肌松弛麻痹,从而产生瘦脸的作用。这种方式主要适用于咬肌肥大造成面颊较宽大的人群。

2.骨性问题

如果是骨性问题导致脸部线条宽大且方,可以通过磨骨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手术剥开皮肤以及肌肉层,对下颌骨进行消磨或切除,从而达到改善脸型的效果,从根本上解决脸型宽大的问题。主要针对下颌骨宽大的人群。磨骨手术虽然能从根本上解决骨性问题所带来的脸型宽大或方脸的问题,但是由于是一项非常复杂、难度很高的手术,稍有不慎可能会造成骨折、出血和神经损伤等,因此求美者要慎重选择。

3.面部凹陷

面部凹陷导致脸部线条不流畅,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的方式进行改善。通过抽取求美者身体脂肪部位比较丰厚的位置,经过特殊处理填充到面部凹陷处,以达到改善脸型的目的。但会存在成活率问题,因此部分求美者需要填充一次或多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因此,求美者如果觉得自己的脸型过方或脸部线脸不够流畅,应该先了解清楚原因,选择对的方式有效改善问题。所以,求美者不要盲目选择。


如果是因为脂肪少而显得面部骨骼轮廓比较大,那么通过脂肪填充是可以改善面部轮廓硬朗的情况

如果是单纯的骨骼硬朗,那么通过脂肪填充改善的效果并不明显


填充和磨骨都是可以改善脸型的哦,一般情况下,我们把脸部的轮廓问题分为骨性和非骨性两种,非骨性的情况,通过面部填充或者玻尿酸注射等方式即可解决,而骨性问题的话,由于涉及到颧骨或下颌骨等结构,一般要通过磨骨等手术才能控制的哦!目前来说,面填唯一比较让人担心的就是吸收率的问题,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主要和体质有关。


方脸可以通过填充变圆吗?

需要看具体的面部情况,如果是面部凹陷可以脂肪填充,要是脂肪分布问题可以用脂肪加减法,如果是骨的问题比较严重可能需要磨骨。

比如自体脂肪填充下颌角的上下部,有可行性/成功案例吗?

你说的是填充面颊和下颌缘的位置,面颊是可以填充的,但是下颌缘的部位很少有需要填充的情况,也没用看到你具体的面部情况,很难给出详细的回答。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这个得面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