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为和前男友分手,特别自卑去做了埋线双眼皮,现在非常后悔,因为经常会听到别人说我长得好看是整得,可我只做了个埋线,现在想去把它取出来,想问问大家会不会也对做了埋线又取出来的人有偏见,想问问大家的看法


我见过有取出来很自然的,也可以说是纯天然的。埋线本身就不是永久性


首先要放松心态,自己的美自己做主,不要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埋线后取出来,经过一段时间恢复,是可以恢复到未做之前状态的。

不要老是去想这个问题,眼下的生活才是重要的,自信点,你会找到更好的!

发布于 03-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喵喵酱喵喵酱整形届老师傅喵喵姐

谢邀@倾卿

我自己也整形,我都大大方方的承认,让自己变美没有什么羞耻的。另外埋线真的是微创手术,这么说去痣都算是整形了,美美的没啥不好


我自己也整形,我都大大方方的承认,让自己变美没有什么羞耻的。另外埋线真的是微创手术,这么说去痣都算是整形了,美美的没啥不好


不取出来也是纯天然


埋线双眼皮现在已经是非常普通的微整形手术,只要手术做的好会很自然的,别人说你好看是羡慕你,不用特别在意,埋线双眼皮一般可以维持3-5年,之后就会慢慢吸收,不用特意去取出来,既然你已经做了埋线,双眼皮的形态又自然的话,为何不美美的呢?


双眼皮手术太多人做了,这算是非常常见,非常小的手术了,当然手术时还是要找有资质的医院和医生做,确保效果和安全。

埋线双眼皮做了和去除一般都不会有偏见,这都什么年代了,有必要那么在意别人的看法吗,即使是男票,有些看法也不用在意。

看你的情况多半是你自己在纠结,如果是自己,别人说什么都没用。


会有痕迹的,而且你双了以后肯定不想让自己变单了


你要解决的是自己自卑心里和自尊水平的问题,而不是因为埋线。

生而为人我有权利在自己的五官上做任何动作,但前提是你有没有准备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你现在明显是不想负责。

埋个线咋了?这个时代人人都有机会让自己变得漂亮,这也是生活质量的提高,更是这个时代赋予我们的更美好的自己。

我原本就是双眼皮,但是我筹谋割一个超大双眼皮快一年了。所以根据自己的能力和意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知道你小时候的生活空间是什么样子的,回想一下,父母家人有没有给你更多的尊重和归属感,让你更自信阳光快乐?

要能分的清别人的话是羡慕嫉妒还是真心表达?有些人的评价里往往带著酸臭味。

无论怎样的自己,都必须自己先爱上自己。


恢复正常就很自然了


去**的评价,老娘就是这样的。


不要纠结天不天然这种东西

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 我们拥有一百种追求更美的权利 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别太介意

相比于别人喜欢我们 我们更需要自己喜欢自己

这才是一切安全感和自信的源头


如果不是增生性皮肤.取出后就看不出来了.没事


首先是自己开心和认可。

其他人的观点只是可有可无的点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