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脂肪连脸加咬肌有点大,那个先做,今年20,副作用是什么


整容都是千人千面,没有一个固定标准的答案,建议先做面诊,医生会根据个人情况制定方案的,所以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准备变美就行。


不分先后,先去做面诊吧,看看脂肪的问题更大还是咬肌更大,再确定先后顺序。不管瘦脸针还是吸脂,医生技术是关键,一定要好好去做比较。


首先,这没有一个绝对的标准,最重要的还是要根据个人不同情况,大部分情况下是建议先吸脂再打瘦脸针!

因为刚打完瘦脸针后进行吸脂,肿胀液会使瘦脸针的药物弥散到不该去的位置,影响瘦脸针效果!

但是对于一些特定情况可以先打瘦脸针,比如由于咬肌影响造成的大小脸不对称情况,但是对于这样的情况并不建议瘦脸针和吸脂同时进行,一般在打瘦脸针半个月后进行吸脂。


讲个最实在的建议,先减肥!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

减完肥就知道自己不好看到底问题出在哪里了!

骨头大磨骨,肌肉大打瘦脸针,脂肪多吸脂……

顺便再提一句,整形先整轮廓,轮廓没有大问题再调整五官,这个是基本顺序哦!


先找医生面诊吧!医生会判断你脸大的原因中咬肌问题和脂肪问题哪个更严重,并制定瘦脸方案。

一般来说,如果咬肌问题更严重建议先打瘦脸针看看效果,1-2个月后仍不满意可选择面部吸脂手术;如果脂肪问题较严重建议先做面部吸脂手术。面部吸脂手术需要3个月的恢复、消肿期,在此期间不能打瘦脸针。如果3-6个月后仍不满意,可打瘦脸针。


建议可以先做面部吸脂,改善一下面部的整体形态,等完全恢复了再根据情况注射瘦脸针。


看你面部是什么原因导致不满意的哦。如果是对咬肌原因的话建议注射瘦脸针,如果是脂肪原因建议做吸脂,如果两者都有存在,可以先做瘦脸针在做吸脂,注射完瘦脸针针眼是24小时自动愈合,2-3天后即可


面部吸脂先还是瘦脸针先?

这个先后问题需要看那个影响你更大些,能不能只做一个去改善,建议你先去面诊一下。

副作用是什么?

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安全和效果都是有保证的。


如果是脸部脂肪比咬肌问题更明显,建议先进行面部吸脂手术,等手术恢复后,效果满意了,可以考虑要不要接著进行瘦脸针的注射去改善咬肌的问题。

不过要等到面部创伤恢复后在进行瘦脸针注射。如果也先注射了瘦脸针,也需要等到瘦脸针代谢再去进行面部吸脂。面部脂肪问题可以选择更温和更先进的光纤溶脂或者黄金微雕等,对肌肤会有紧致的效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