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先不要著急,首先没有看到照片,并不能判断是否是朝天鼻,建议题主方便的话去医院进行面诊,确定是否真的是朝天鼻,关于矫正朝天鼻整形手术之前,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步骤、恢复时间、可能达到的效果等问题。

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也是必不可少的,除去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也需要在受术者的体检报告中体现清楚。


谢邀

其实每个人都会对自己五官有些许的遗憾或者是不满,但是现在是有很多方式可以解决的。

如果是觉得自己的鼻子不满意,也可以初步的尝试化妆,其他五官精致,特别是眼睛,,弱化别人对于鼻子的关注度,所以初步来说可以学习化妆;

第二,如果是山根比较低,看起来塌陷,视觉上加重了朝天的感觉,可以使用玻尿酸塑造鼻子根部;

第三,我有一个朋友也有一点朝天鼻,但是她开了内眼角之后,,山根看起来没有那么宽,视觉上朝天鼻也看不出来,甚至鼻尖有点微翘还挺好看的,所以要面诊医生合理的布局和调整五官;

第四,我朋友是鼻梁塌,但是鼻尖鼻头比较精致小巧,如果是鼻子基础条件太差,比如存在鼻翼缘缺失,鼻小柱短小,朝天鼻严重,鼻头还比较圆盾的情况,可以选择鼻综合。

当然,隆鼻有多重方式,每一种方式的优缺点都有。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几种:

1.假体隆鼻:硅胶和膨体,建议使用膨体,比较自然,当然根据个人情况,如果鼻部存在炎症,爱出油冒痘等容易造成感染的情况不建议使用;硅胶时间久了容易产生包膜挛缩,出现透光,朝天鼻的情况;

2.自体软骨隆鼻:耳软骨、鼻中隔、肋软骨。建议找好的医生使用肋软骨,当然自己条件本来比较好的,自己软骨也符合条件的可以选用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3.线雕隆鼻,最近几年很流行,流行但是不建议做,如果想做,上网查一下失败案例,修复都很困难!

4.玻尿酸隆鼻。推荐给那些鼻部基础比较好,只是有部分地方自己不满意的朋友。只要找正规机构注射正规玻尿酸,安全是很有保障的。

欢迎交流。


朝天鼻可以通过隆鼻改善,根据鼻部基础,设计适合的隆鼻方案,综合隆鼻,改善鼻型,让鼻子变得立体,挺拔。


不要伤心,做一个鼻整形方面的手术,都是可以挽救的


朝天鼻顾名思义是指鼻孔朝上,鼻孔露得多,朝天鼻的遗传因素较多但是也不排除异常或基因突变引起的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朝天鼻东方人占比例较多 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的相对较差,是指鼻尖与嘴唇形成110以上的角度,鼻尖翘起,鼻孔朝上,鼻孔暴露较多,鼻梁短为典型特征。

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为两类

一、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二、医源性的朝天鼻, 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原发性的朝天鼻】可以通过鼻部整形手术进行矫正和延长,矫正鼻翼缘软骨发育不良。通常需要借助其它地方的软骨来填充和扩张才能改善这个问题。建议小仙女使用肋软骨,不管是是从支撑效果还是说术后效果都会更好。??【医源性的朝天鼻】相对来说手术难度会更大,不管是隆鼻术后挛缩形成的还是外力受伤导致的,都存在更大的难度。因为鼻内部情况是无法预知的,所以这种情况我们需要面诊医生更为直观的判断和检查,才能给出较为合适的方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